當局表示,一架載有4名機組員的貨機,今天(31日)在多山的印尼東部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進行短程飛航時失蹤,使印尼航空部門再遭打擊。

印尼交通部表示,這架馴鹿式(Caribou)飛機在偏遠巴布亞省(Papua)進行理應只有半小時的短程飛航時,與航管失去聯繫。

交通部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架由物流運輸公司Alfa Trans經營、地方當局擁有的飛機,於當地時間7時57分(台灣時間上午6時57分)從提米卡(Timika)起飛,其目的地伊拉加(Ilaga)是位於山間的農業社台中開公司費用區。

這架飛機在上午8時23分曾與伊拉加航管聯繫,表示他們數分鐘後即將降落,之後卻未著陸。官員表示,飛機曾在兩個山隘中間區域發出緊急訊號。

交通部發言人爾凡(Bambang Ervan)說,「這架飛機被用來運送本哲區(Puncak)行政當局的貨物,飛機為本哲區政府所有。」但他並未提供此區當時天氣細靜電抽油煙機節。地方媒體則報導,機上貨物包括營建材料。

交通部表示,目前已展電動床開行動搜尋失蹤飛機的下落,所有機組員都是印尼人。

印尼航空安全紀錄不佳,近幾年來曾遭逢一連串大有限公司設立台中公司行號申請型航空災難。

台中申請公司登記07605E2127A2D6BD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