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紅襪隊打破「貝比魯斯魔咒」時,他是紅襪的總經理;2016年小熊隊終於破除「山羊魔咒」時,他是小熊的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這個名字從此與「破咒」畫上等號,紐約郵報說:「他的下一站是古柏鎮(名人堂)。」

#MUTUAL_CHAIN台中公司登記#

艾普斯坦在2011年10月同意與小熊簽下5年1850萬美元合約,這段期間成功讓小熊脫胎換骨,重燃爭冠希望,也在今台中公司行號申請年季中獲得5年約5000萬美元續約。

艾普斯坦離開紅襪時,談到他決定換支球隊的理由,「對我來說,棒球因為歷史而變得更美,因為傳統而變得更美,因為球迷的在意而變得更美,因為這些等待的日子而更美,最棒的是當你贏球的那一刻。」已經超過百年未曾奪冠的小熊,吸引著艾普斯坦。

小熊今天台灣電動床工廠在世界大賽第7戰場上的18名球員,共有17人來自艾普斯坦的眼光,由他一手操盤,從選秀會、自由球員市場、交易市場中獲得,只有2011年選秀進入小熊的內野手貝茲(Javier Baez)是例外。

艾普斯坦化腐朽為神奇,看著小熊在張力十足的第7戰延長賽中勝出,他說:「通過一場史上最棒的比賽之一,贏得這座冠軍,真的非常適合。」他也提到,因雨暫停時,球員們彼此鼓勵,靜電抽油煙機說著「這只會讓我們的勝利更加甜美」,看到球員堅定地相信著將會拿下這場勝利。

紐約郵報打趣寫著,「艾普斯坦已經沒有極限,他已在自己的資歷上寫下這些成就,他無法再超越自己了…除非,他決定接下來要轉到印抽油煙機推薦有限公司設立地安人隊。」如何登記公司69933BC44ED8F28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