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準團隊通訊平台服務軟體Slack暴紅,微軟2日也推出類似的軟體「團隊」(Teams),並把Word與Excel等小組合作會用到的微軟產品整合在一起,來勢洶洶要分一杯羹。

#MU台中公司設立登記T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UAL_CHAIN#微軟辦公室團隊共同副總裁凱尼格茲包爾(Kirk Koenigsbauer)在網站上宣告這項新產品,稱「『團隊』提供1種全新體驗-讓人們聚集在一起,且團隊合作所需的對話與摘要相關工具全都準備齊全,如此一來,不但合作起來更輕鬆,也能達到更多成果」。

「團隊」將整合進微軟雲端辦公室服務Office 365之中,Office 365包含許多使台灣電動床工廠台中公司登記台中公司註冊用普遍的軟體如Word與Excel,另外網路聲音與影像電話軟體Skype也整合到「團隊」之中台中商業登記

「團隊」試用版在181個國家中已開始提供企業使台灣電動床工廠用,預計明年初全面推出。F0FC140EDDCE233D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