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4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東北風減弱,風向逐漸轉為東風,各地天氣多雲到晴,而北台灣白天溫度回升,感受上偏溫暖,新靜電抽油煙機竹以南至台南日夜溫差稍大,早晚仍有涼意。

今天馬祖、金門及中部AQI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等級,雲嘉南及高屏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等級,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詳查環保署網站。1060104

溫度方面,北台灣白天溫度回升至攝氏25、26度,其他地區高溫約26、27度,白天感受上較偏溫暖,各地低溫約17至21度,新竹以南至台南日夜溫差稍大,早晚仍有涼意,提醒大家早晚攜帶外套備用。

氣象局也提醒,馬祖、金門及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有靜電機交通靜電機保養往返需求請先確認航班資訊,行車請注意安全。

氣象局說,靜電油煙處理機今天東北風減弱,風向逐漸轉為東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些零星降雨。

61500F6C9E42B69A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