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主台中電動床要以B2B的商業模式為重心的冠軍,去年爭取內裝修客戶B2C市場。為提升產品價值及降低生產成本;冠軍從去年生產線導入工業4.0,同時引進3D數位噴墨科技的製磚工藝,將磁磚「美學化、時尚化、科技化」。冠軍指出,在增加B2C市場,也透過產品組合結構改善、營運成本的精簡,預期今年大陸營運績效可望大幅,力拚損平、甚或賺錢。

冠軍醫療電動床推薦指出,國內市場一直都是賺錢的;大陸市場今年力拚損平。

受到大陸市場營運欠佳,2016年,冠軍合併營收49.37億元,年減18.27%;去年前3季的稅後虧左營電動床損730萬元。

受房地產市場低迷影響,商業客戶下單量減少,國內磁磚龍頭生產廠冠軍(1806)董事長林榮德指出,透過兩岸設計師高峰論壇的舉辦,希望將訂單貼進到一般客戶群及社區客戶;同時,以數位噴墨科技、生產線導入工業4.0,提高產品價值及降低成本,今年大陸市場營運將可好轉。

工商時報【袁延壽╱台北報導】電動床推薦

A2E81355B97B7F4C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