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華府人氣住客離開了:國家動物園高人氣母醫療電動床補助貓熊「寶寶」今天揮別華府,前往牠在中國大陸的新家。

法新社與「華盛頓郵報」(電動病床推薦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寶寶(Bao Bao)今天從華府杜勒斯國際機場(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搭上特別改裝的貨機,準備不間斷地飛行16小時,前往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兩位園方人員將陪同寶寶前往大陸,機上已備妥約30公斤的食物,大部分是竹子,但也有蘋果、煮熟的地瓜和特製的餅乾。

2013年8月在國家動物園出生的寶寶現在3歲半,抵達大陸後,牠會在隔離中心待大約1個月,接著再接受繁殖計畫。

約6萬名粉絲週末來到國家動物園跟寶寶說再見,其中有些人更是遠道而來。園方昨天還在臉書直播牠離園的現場實況。

大部分國家的貓熊都是電動病床向大陸租借而來,像寶寶這種在海外出生的貓熊,都會在4歲前送回大陸。1060222

99EB43F1972D4CE4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