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涉嫌家暴妻子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民進黨中評會今天(13日)開會並做出開除童仲彥的懲處決定,主委邱議瑩表示,中評會委員都有高度共識。

民進黨台北市市議員童仲彥,因為承認家暴妻子李秀環,日前除了提出道歉之外也宣布退出民進黨表示負責,不過,民進黨沒有因為童仲彥退黨就停止調查,調查小組除了在中常會提出開除黨籍的建議外,中常會也順利通過並送中評會醫療電動床評價決議,今天(13日)中評會也通過決議,一致同意開除童仲彥黨籍。

邱議瑩說:『(原音)在場的中評會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大家無異議一致通過童仲彥先生的開除黨籍案雲林電動床,因為童先生涉及家暴案已經嚴重傷害本黨名譽,所以中評委在很短時間內就通過這開除案。』

邱議瑩也說,根據民進黨黨章規醫院電動床推薦定,開除黨籍者5年內不得再申請入黨。

★更多相關新聞

罷免童仲彥難度高-需7萬票以上才能成功
因童仲彥案 綠中評會將提案增性平規章
童仲彥曾「咬傷她!」李秀環再揭內幕
不只童仲彥毆妻!這些女星也傳遭家暴
最傻的男人 童仲彥求助精神科

相關新聞影音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99EB43F1972D4CE4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