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歲徐姓男子涉嫌機車置物箱竊案,及施用海洛因毒品。(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東區崇德傳統市場105年12月29日上午,連續發生2件機車置物箱竊案,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受理後,由警員史育仲、吳翔之專責調查偵辦,經鍥而不捨追查,循線將57歲徐姓竊嫌拘提到案,並查出涉嫌施用海洛因毒品。

警方說,警員史育仲、吳翔之受理後,立即至崇德市場附近實施勘察蒐證,並訪查營業攤商,且經常利用休假時間埋伏守望,注視周邊有無可疑或不名人士出沒,經多日查訪比對所得相關線索,發現一名男子騎乘重機車涉有重嫌。

哪裡買和室電動床據市場攤商表示,該名男子曾在現場逗留徘迴許久,見被害人將機車停妥進入市場後,隨即靠近該機車後端並稍作停留,之後即騎機車離開。經清查該重機車主為57歲徐姓男子(有竊盜、毒品等多項前哪裡買居家照護床科,目前無業)。

員警即依查訪所得資料加以彙整,並配合一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李良斌、吳宗諭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核發拘票,至台南市歸仁區徐嫌住處將他拘提到案。徐嫌於警詢中坦承犯行不諱,並主動告知他有施用一級毒品海洛因,當日所竊取之物品現金皆已花費殆盡。

居家照護床



FF625BBDE7689A35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