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除臭大樓浴室煙味

裕隆與台啤系列賽,雙方打完前兩戰戰成1:1平手,第三戰的關鍵所在,台啤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能否控制脾氣,鞏固禁區發揮台啤轉換快攻優勢;裕隆在於「台版浪花兄弟」呂政儒、周士淵能否保持好手感,周柏臣能否有效箝制李恩,賀夫(Herve Lamizana)則要率領裕隆打出更有效率的進攻。

這個系列賽或許是「三分」天下,首戰裕隆手感發燙,全場33投13中,反觀台啤18投僅3中,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個人更是12投6中,個人攻下20分,加上賀夫有效禁區攪和,裕隆在內外搭配下首戰獲得勝利。

第二戰,台啤改用區域聯防防堵裕隆的外線,有效降低裕隆整體外線手感,並且自己有效提升三分外線命中率,從原本的18投3中提升至14投8中,第二戰將系列戰扳平,因此三分外線或許是這個系列賽的關鍵之一。

兩隊球員相較於經驗上,以裕隆的球員較有經驗,以洋將來說,賀夫36歲,李恩29歲,台啤的洋將在於經驗較為不足,畢竟球場即是戰場,「兵不厭詐,這是戰爭」是古有名言,老經驗的球隊能用不同的方式擾亂對手,這也是球場上的一門藝術。

李恩能否有效控制脾氣,紮實的掌握每一波籃板球,鞏固台啤禁區,是台啤獲勝的關鍵因子,台啤後衛較裕隆年輕,台啤也是聯盟數一數二的轉換快攻球隊,因此籃板的鞏固,對於台啤很重要,第二戰台啤能夠逆轉裕隆,快攻的轉換是第三節氣勢能夠提升的關鍵,因此李恩與周柏臣的對位,對於整個系列賽有相當重要的影響。

最後,還是雙方板凳能否有所表現,也是下一戰誰能先獲得勝利的關鍵,台啤第二戰獲勝的關鍵之一,就是板凳球員的甦醒,黃聰翰、呂奇旻第四節的殺出,是台啤能夠克服落後進而逆轉的大功臣,因此雙方的板凳球員依然是決定系列賽勝負的重要關鍵。

這個充滿激情的系列賽,第三戰公寓廁所煙味將於明天(14日)展開第三戰,目前雙方1:1平手,系列賽重回起跑點,誰能獲得領先優勢,對系列賽更加有利,明天將於賽場上見真章。

4A89CF31220D6D80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