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除臭方法





浴室除臭推薦

廁所除臭▲台南公園流瀑景觀,台南市工務局將進行還原流瀑景觀工程,開創下一個台南公園風情。(圖/工務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公園曾名噪一時的流瀑景觀,惟歲月流轉,流瀑景觀原貌已走樣,台南市工務局請來日本北山安夫顧問「體檢」,並與台南社大等團體討論達成共識,3月底前將針對公園內「日式庭院景觀區」進行減法工程,除還原流瀑景觀之古意,也尊重保留部分時代演進之新貌,開創下一個台南公園風情。

工務局表示,台南公園日治時期開闢的流瀑景觀公園,曾是台南市有名的觀光勝地,惟經過數十年歲月的洗滌,原貌亦隨之更迭;為了恢復流瀑景觀的榮景迎接臺南公園的下一個世紀,日前藉由「日治時期公園庭院景觀整建國際工作坊」中,與北山安夫顧問、古都基金會、台南社大等名間團體共同討論後,針對庭院流瀑區達成「古意新貌」的共識,除了尊重這已100年形成的歷史風貌外,也將整理還原出最早期的日本庭園環境,讓台南市民能緬懷百年前的面貌,亦能期待未來百年的風情。

「日式庭院景觀區」將進行的「減法工程」,計畫把區內榕樹及黃椰子樹進行移除作業;此外,後續還會針對瀑布水流進行通水工程,預計在6月17日公園百年生日當天舉行通水儀式,送給這座陪伴市民100年的公園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F459562A3002E72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