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新書《用對你的愛》在京首發受追捧




張艷樺老師和讀者分享《用對你的愛》創作經歷

3月19日,企業管理實戰派專傢、九伍華商國際私董會CEO、華門創始人張艷樺女士新書《用對你的愛》在北京王府井書店舉辦簽售會。中國文聯原副主席、著名評書表演藝術傢劉蘭芳,著名相聲演員李金鬥,北京電視臺臺主持人龔寧,中國文化管理協會演藝工作委員會執行副會長左寧,中國文化管理協會副秘書長崔雲爭和九伍華商國際私董會的嘉賓以及艷樺老師的粉絲、讀者等300多人參加瞭新書簽售會。





老藝術傢劉蘭浴室異味芳、李金鬥和張艷樺老師在一起交流新書《用對你的愛》

簽售會上,老藝術傢劉蘭芳老師和李金鬥老師對該書予以高度評價。劉蘭芳老師說,“張艷樺女士是中國女性中的又一位佼佼者,精明強幹,充滿能量,值得大傢學習,《用對你的愛》無論是內容上還是表現手法上,以及價值呈現上都是顛覆性的,這也是作傢行業裡一次有意義的創新。”李金鬥老師說,“習總書記號召大傢讀書,我們如何讀書?讀什麼書?這本書就給瞭我們很多美德的內容,教我們如何處理人際關系,《用對你的愛》這個名字就很好,相信一定能給大傢很多靈感和建議”。

新書簽售活動原定於14:00時開始,但不少讀者和粉絲早早趕到瞭現場。簽售會現場,讀者和粉絲排成一條長龍,張艷樺老師耐心給每位讀者簽名和合影,整個簽售會的時間比原定延長瞭近1小時,幾乎所有趕來的讀者都購買瞭新書。





消除浴室異味艷樺老師與部分嘉賓、粉絲合影

早上坐早班機從深圳趕來參加新書簽售會的嶽先生表示:半個月前得到新書簽售的消息就訂好機票,做好準備前來參加這場盛會。《用對你的愛》是一本好書,她是艷樺老師16年來從事企業實踐運營管理的總結和提煉,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好的啟迪。一些深圳的朋友托我給他們帶書回去,但由於每人限購兩本,有點遺憾,希望下一次張老師能去深圳簽售。

張艷樺表示,《用對你的愛》這本書是自己積累瞭16年、孕育瞭3年的成果,是獻給那些渴望情感關系,有愛的想法,卻沒有愛的辦法的人們,人們往往放大瞭欲望,被忽略瞭自身的能力。

張艷樺說,情感需要經營,經營需要管理,管理需要能力,能力又提升和學習,這就涉及到提高愛的經營能力,就需要用對愛、用對方式。《用對你的愛》全書共有八大亮點,一是“道”“術”結合,體會愛有道的高度,感受愛有術的愉悅;二是以管理學為基礎,通過十大學科的角度來闡述內容;三是36個邏輯圖,直接幫您找到問題的本質;四是99個為什麼,由問題引發思考,思考激發智慧,找到問題答案,找到屬於自己的智慧;五是101個案例,通過案例找到生活的影子;六是202個黃金經典語錄,最凝練的總結;七是通過發問手法,激活讀者的思維模式;八是書中通過二維碼直接鏈接的方式,包含瞭艷樺老師12節視頻課程,供讀者參考。最後艷樺老師說:任何危機處理,如果我們都有一種共贏思維,堅信問題處理的結果一定不會太差。

公寓廁所臭味



發佈會現場

張艷樺簡介

她,管理界會經商的人,經商界擅管理的人;她,才女與女神的結合,書籍未上市預售達3萬冊;她,氣質與智慧共存;她,是真善美的融合。

張艷樺,中國企業經營管理實戰操盤手,策劃師,人力資源管理實戰派專傢,人性情商專傢,九伍華商國際私董會CEO,《華門》創始人,MBA導師,集團總經理。

F459562A3002E72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