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管道間異味



管道間臭味

▲機警的薩爾瓦發現雪地變得鬆散,趕緊跳開幸運躲過雪崩。(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事發地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斯洛伐克一名少年薩爾瓦日前到Chopok mountain滑雪,滑到一半他自覺雪地似乎變得比較鬆軟,於是馬上向左邊一跳抱住一棵小樹,下一秒成堆白雪就以極快的速度向下崩瀉,場面相當驚悚。

影片中,薩爾瓦(Nobert Salva)先是緩緩從斜坡上方往下移動,接著早友人一步開始體驗急速下滑的快感,大約20秒之後他似乎發現哪裡不對勁,馬上改變方向往左邊的樹叢滑去,然後一把飛撲抱住離自己最近的一棵小樹,再回頭時,原本的斜坡已經發生雪崩,成堆的白雪像「泥水」一樣不斷往山下崩瀉,速度相當快。

薩爾瓦事後受訪時回憶,自己從來沒有遇過雪崩,當時他滑到一半就覺得腳下的雪堆似乎變得鬆散,接著部分雪面開始「消失」,「我知道我必須做點什麼來保命,所以我盡可能將自己拋向樹叢脫離那段斜坡,而我相當幸運,畢竟這一切實在發生得太快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浴室臭味

F459562A3002E72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