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6最新消息匯總:小米6將於4月份發佈1999元起?
【手機中國 新聞】近期關於小米6的傳聞不少,據稱該機將於下月發佈。現在百度貼吧又曝出小米6更多猛料信息,一起來看一下:

最新消息顯示,小米6將依然采用5.15英寸LCD屏幕,不過邊框更窄,屏占比會有提升。同時,它還將搭載滿血的驍龍835處理器,相機方面才會升級采用索尼IMX400傳感器,運存4G起步,還有6GB可選,配備3200mAh電池,售價依然保持超高性價比,為1999元起步。

同時小米還將推出小米6的加大版 小米6 Plus,它采用5.7英寸OLED屏幕,配備雙攝像頭,其可能采用索尼IMX362傳感器,支持全核雙像素對焦,成像效果據說會比小米6好,雙攝將位於機身後背左上角,其他配置跟小米6相差不大。售價方面,4GB+64GB為2499元起步。

另外,爆料人士還指出,由於驍龍835量產不足,小米6雖然4月發佈,不過產量到6月才能起來,三季度才能實現現貨開賣。至於小米6 Plus,其初期產量比小米6更低。

值得註意的是,上述消息也有不少疑點。1.索尼新旗艦Xperia XZs剛用上IMX400傳感器,該設備4月中旬才在大陸上市,索尼應該不會怎麼快將最新技術提供給第三方廠商。2.驍龍835比驍龍821要貴不少,小米6如果采用很難保持1999元的定價。考慮到小米6在下月就會發佈,近期應該還會有更多信息流出,讓我們一起期待。

您可能也感興趣:
《超凡戰隊》新預告驚爆好萊塢 北美本周已預售
小米Note 2全新配色曝光 姑娘們看瞭不淡定瞭
1.5億中國人用過的“刷臉”技術 今天又出大新聞瞭



每日頭條、業廁所除臭方法界資訊、熱點資訊、八卦爆料,全天跟蹤微博播報。各種爆料、內幕、花邊、資訊一網打盡。百萬互聯網粉絲互動參與,TechWeb官方微博公寓廁所除臭期待您的關註。

浴室除臭方法


↑掃描二維碼

想在手機上看科技資訊和科技八卦嗎?

想第一時間看獨傢爆料和深度報道嗎?

請關註TechWeb官方微信公眾帳號:

1.用手機掃左側二維碼;

2.在添加朋友裡,搜索關註TechWeb。

D7EA8CF907FF692A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