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安徽衛視停播《白鹿原》 才播出一集,原因不明
4月16日,由劉進執導,申捷編劇,張嘉譯、秦海璐、何冰等主演的電視劇《白鹿原》在安徽衛視和江蘇衛視首播。雖然隻有一集,但劇情幹凈利落,眾主創演技在線,網友普遍反映不錯。然而就在今晚當觀眾翹首以盼第二集時,江蘇衛視卻臨時改播電影《港囧》,安徽衛視改播綜藝節目《耳畔中國》。一時關於該劇停播的消息四起。

《白鹿原》改編自著名作傢陳忠實的同名小說。小說自出版以來,好評如潮。根據其改編而成的話劇、電影以及電視劇版本,一直以來都備受關註。此番突傳停播消息,著實有些出人意料。

澎湃新聞記者詢問《白鹿原》總發行人高除浴室異味金璽,對方回應稱:“沒事兒,敬請期待。”當記者進一步詢問時,對方再次表示:“沒事兒,等我消息。”

江蘇衛視負責此劇播出的工作人員也在接受記者詢問時表示,“隻能說目前官方無法消除浴室異味回應。”

而安徽衛視相關人員也表示正為此“頭疼”、“心急”,“我這邊也在等臺裡通知。這部劇不會讓我大樓廁所除臭們失望的。”

浴室除臭828F63C740E96F5C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