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河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河南省建立貨車非法改裝專項整治行動舉報制度
4月13日,記者從省工信委獲悉,全省貨車非法改裝專項整治行動舉報制度日前建立,並公佈舉報電話,將在全省范圍內開展為期一年的專項整治。

消除廁所異味 貨車違法超限超載被稱為“公路第一殺手”,嚴重破壞公路和橋梁設施,還容易引發道路交通事故。整治貨車非法改裝專項行動,是從車輛生產源頭嚴厲打擊違法行為,推動形成健康合法的市場秩序。省工信委、公安廳、交通運輸廳、工商局、質監局五部門聯合在全省開展貨車非法改裝專項整治行動,並建立貨車非法改裝專項整治行動舉報制度。從即日起至年底,向社會公佈打擊貨車非法改裝舉報電話和舉報郵箱(舉報電話0371—65509911,舉報郵箱hndjffgz@126.com)。各省轄市、省直管縣(市)也將建立相應的舉報制度,對舉報線索一經查實,從嚴從快處理,並嚴格保護舉報者有除浴室異味關信息。(記者 陳輝)

廁所異味

除大樓浴室異味828F63C740E96F5C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