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三星發佈3款智能手表 為戶外商務運動人士設計
【TechWeb報道】近日,三星又發佈瞭三款運動型的智能手表,為其S系列智能手表傢族增添瞭新的成員。分別為:Samsung Outdoor,Samsung Travel以及Samsung Sport。

Samsung Outdoor從名字可以看出是為戶外運動者設計的。Samsung Outdoor可以提供天氣數據。在野外攀登時,會自動提示高度及日出日落的時間,甚至還有夜間溫度變化顯示等等。在預設瞭高度和大氣層數據後,如果超過瞭數據范圍,還會發出紅光以表警示。

而Samsung Travel則是為整天繞地球出差的商業人士設計的。Samsung Travel可以預設雙重時間,不同的地方自動調試顯示正確時間,另外,Samsung Travel還提供各種外匯匯率數據,滿足商務人士的辦公需求。

Samsung Sport則針對的是日常鍛煉。秒表可以幫你精確計算運動時間及消耗的卡路裡。另外還有速度計、測高儀、心率監測等等。齊全的功能可以讓Spo百樂刻字筆rt完全可以勝任成為你的運動助手。

新發佈的三款手表不僅功能多樣化,還有多種預設顏色,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您可能也感興趣:
中興Quartz智能手表正式發佈 Android Wear 2.0加持
中興發佈Quartz手表 采用新系統價格很實惠
《傲嬌與偏見》全國點映觀眾“笑成小學生”



每日頭條、業界資訊、熱點資訊、八卦爆料,全天跟蹤微博播報。各種爆料、內幕、花邊、資訊一網打盡。百萬互聯網粉絲互動參與,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關註。

刻字鋼珠筆


↑掃金屬刻字筆描二維碼

想在手機上看科技資訊和科技八卦嗎?

想第一時間看獨傢爆料和深度報道嗎?

請關註TechWeb官方微信公眾帳號:刻字筆

1.用手機掃左側二維碼;

2.在添加朋友裡,搜索關註TechWeb。

828F63C74D4C3387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