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男孩闖入女浴室 八成女性表示洗澡遇到男童太尷尬
川北在線核心提示:原標題:小男孩闖入女浴室 八成女性表示洗澡遇到男童太尷尬 小男孩闖入女浴室把正在沐浴洗澡的阿姨們嚇壞瞭,這一幕發生在一遊泳場的更衣室裡。市民何女士爆料稱,前幾天去遊泳時發現浴室裡有個小男孩,他一邊和小女孩聊著一邊好奇地打量四周的姐姐和阿姨們,這讓何女






小男孩闖入女浴室把正在沐浴洗澡的阿姨們嚇壞瞭,這一幕發生在一遊泳場的更衣室裡。市民何女士爆料稱,前幾天去遊泳時發現浴室裡有個小男孩,他一邊和小女孩聊著一邊好奇地打量四周的姐姐和阿姨們,這讓何女士覺得很尷尬。到底小男孩闖入女浴室合適嗎?



相信很多父母都有帶著孩子去過男女廁所的經歷,但是否有考慮過其他人的感受,也許父母都是為瞭孩子的安全不得不將孩子帶在身邊,但是這樣對於別人來說這無疑是,小男孩闖入女浴室裸體都被他看光光好羞羞。

金屬刻字筆

下水遊泳前,淋浴更衣是必不可少的,有的孩子太小,傢長不放心,於是媽媽帶著兒子、爸爸帶著女兒進浴室也就成瞭飛龍刻字筆很自然的事。小男孩進女浴室或小女孩進男浴室,合適嗎?本報昨日通過微信發起瞭問卷調查,並邀請熟悉孩子成長特點的心理老師分析利弊。



小男孩闖入女浴室

根據微調查結果顯示,參與調查的市民中,83%的人認為,客製化刻字筆如果孩子年齡太小,考慮到孩子的安全問題,父母都會將孩子帶在身邊,帶進浴室也是理所當然的。有22%的媽媽表示曾帶兒子進過女浴室,6%的爸爸帶女兒進過男浴室。



多大的孩子帶進異性浴室能被接受呢?89%的人認為,1 3歲的孩子可以帶進異性浴室,但超過6歲就不應該再帶進去瞭。



如果正在浴室洗澡或更衣,突然有個異性小孩出現在面前會有什麼反應呢?34%的人覺得無所謂,41%的人會有點尷尬,而24%的人則認為傢長這麼做是錯誤的。

投稿合作郵箱:chuanbeiol@163.com 詳情請訪問川北在線:http://www.guangyuanol.cn刻字鋼珠筆

828F63C74D4C3387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