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桂林市食藥監局長在醫院墜亡 曾因公款吃喝被免


唐天生資料圖

【桂林市食藥監局長墜亡】桂林市公安局4月3日中午通報:今日上午,桂林醫學院附屬醫院住院部內有一住院病人從8樓墜落,已當場死亡。經初步查明,墜樓病人為桂林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唐天生。目前,此事正在進一步查明處理中。

【新聞回顧】標題:唐天生公款吃喝被免1年後出任食藥監局局長

唐天生率下屬公款吃喝現場。

《南方都市報》報道3日有網友爆料,桂林市食品藥品監督局新任局長唐天生,曾於2013年8月因公款吃喝問題,被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並被免去龍勝縣縣委書記一職。今年10月,他卻當上瞭桂林市食品藥品監督局局長。而據該局官方網站消息,早在3月3日,唐天生就已作為“局黨組書記”出席一些活動。

當地拒絕回應“復出”一事

記者發現,唐天生在今年10月24日舉行的桂林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五次會議上獲得瞭這一新的任命。不過,在桂林市食品藥品監督局官網上,唐天生的職務仍隻顯示“黨組書記”,“主持局全面工作”。

該局多名工作人員證實,唐天生此前確曾任龍勝縣縣委書記。針對唐天生的任命詳情,桂林市人大常委會相關科室工作人員前日對記者說,任命是由市委提名的,人大常委會研究後據相關程序通過任命的。桂林市委組織部方面則拒絕回應此事。

公款吃喝時曾台灣電動床工廠呵斥記者

去年7月29日,時任龍勝縣縣委書記的唐天生,安排該縣在傢的四套班子領導、相關部門領導等36人,與新到任的縣公安局長聚餐,結果與到場的一傢網絡媒體記者發生沖突。據報道,唐天生現場還對記者大聲呵斥“你盡管報!”

對此,龍勝縣委宣傳部一度辯稱,此次吃飯不是公款,除公安人員外,全部由參加用餐的個人支付。不過,廣西自治區紀委於當年8月通報,這次聚餐被認定為嚴重違反中央八項規定,唐天生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並被免去縣委書記職務。

唐天生率下屬公款吃喝現場。

網友熱議

“從哪跌倒從哪爬起來”

盡管唐天生的新職是依程序任命,依然在網上引發熱議。網友@梵人就表示:“這是‘從哪兒跌倒,從哪兒爬起來’的正解麼?”網友@鄧飛則評論:“以後吃喝更方便瞭。這樣的處分,如何取信於人?”

唐天生書記簡歷

1979.12-1983.12昆明部隊戰士、班長、管理員

1983.12-1986.02廣西桂林市汽車運輸公司司機、黨委組織幹事

1986.02-1989.08廣西桂林市政府辦公室秘書(1986.07-1991.01在桂林市職工業餘大學文秘專業學習,1988.02-1989.04公派到日本熊本市工業專門學校學習)

1989.08-1993.09廣西桂林市政府辦公室第二秘書科副科長

1993.09-199電動床4.09廣西桂林市政府辦公室第六秘書科科長

1994.09-1997.08廣西桂林市接待辦副主任、黨組成員(其間:1994.11-1995.01參加桂林市委黨校中青班學習)

1997.08-1998.06廣西桂林市機關事務管理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

(1995.08-1997.12在中央學校函授學院本科班黨政管理專業學習;19台灣電動床工廠96.04-1998.04在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法學系經濟法專業學習)

1998.06-2002.02廣西桂林市機關事務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

(其間:1999.06-1999.12在中央黨校行政管理高級進修班學習)

2002.02-2002.03廣西桂林市秀峰區委副書記

2002.03-2005.08廣西桂林市秀峰區委副書記、區長

(其間:2003.03-2004.02在廣西區電動床黨校在職研究生班黨政管理專業學習)

2005.08-2006.01廣西陽朔縣委副書記、代縣長

2006.01-2009.01廣西陽朔縣委副書記、縣長

2009.01-廣西龍勝各族自治縣委員會委員、常委、書記

廣西龍勝縣委書記唐天生。資料圖

唐天生。《桂林日報》資料圖

唐天生資料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