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北京:科技助推密雲區菇農增收致富
北京:科技助推密雲區菇農增收致富

發佈日期: 2017-0電動床4-25 來源:中國食用菌商台灣電動床工廠務網

本網訊(記者 房琳)為瞭更好的引導北京郊區村民依靠科技增收致富,4月21日,北京食用菌協會一行3人在北京低收入村 密雲區西翁莊鎮黑山寺村開展食用菌技術培訓及咨詢服務,參與本次培訓的村民共有20餘人。北京食用菌協會名譽會長王賀祥教授針對當地實際情況向村民們詳細講授瞭灰樹花、黑木耳的生物學特性、培養料及菌袋制作、菌絲培養、栽培管理技術到采後保鮮整個生產流程。培訓中村民與專傢進行瞭互動交流,對生產中存在的疑問,王賀祥教授都進行瞭詳細解答。

此次培訓使農戶對食用菌有瞭更直觀的認識,北京食用菌協會將根據低收入村產業需求,繼續開展科技服務,促進產業轉型,為農戶增收致富做出更大貢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