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是!尚先生》片場探班 陳學冬娜比T臺默契足
騰訊娛樂訊 由芒果影視、和力辰光和最世文化聯合出品,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欄目《是!尚先生》於近日順利完成瞭在深圳拍攝轉場北京。4月13日,該劇首次開放媒體探班揭開神秘面紗,總導演郭敬明攜主創陳學冬、歐陽娜娜、鄔君梅、汪鐸、翁虹、任言愷、彭心晨、苑子藝悉數亮相與記者們互動,“尚先生”大傢庭的成員們在經歷將近2個月的拍攝中感情日益升溫,探班現場其樂融融,笑果不斷。

當天拍攝的場景是劇中尚式傢族的“風尚集團”,簡約明亮的風格頗具時尚感,在總導演郭敬明的帶領下,陳學冬、歐陽娜娜、鄔君梅、汪鐸、翁虹、任言愷、彭心晨、苑子藝幾位主演上演“風尚集團pose大戰”,超高顏值組合出奇招、時尚“招式”不分上下。在pose大戰中,專註虐狗的陳學冬、歐陽娜娜二人火花頻現默契十足, “虐狗力”殺傷指數十顆星。

青春時尚引領新風采 《是!尚先生》劇情豐富引人入勝

電視劇《是!尚先生》講述的是以“風尚集團”為背景的尚式傢族繼承人尚鉑燃為瞭找出母親離世的真正原因,在“復仇”中與天真樂觀的職場新鮮人鹿小葵“不是冤傢不聚頭”,在各種機緣巧合的之下,在對抗和合作中,他們逐漸轉為彼此關心、互相幫助的夥伴,在一起戰勝一系列集團問題的幕後黑手的同時愛情的萌芽也悄悄生根……

該劇在時尚青春的視覺呈現風格之下承載著紮實的故事情節和豐富的類型元素,不僅有俊美風趣的陳學冬飾演的“尚鉑燃”和精靈可人的歐陽娜娜飾演的“鹿小葵”上演花式虐戀,尚式傢族旗下的“風尚集團”也將社會中硝煙四起的商戰智鬥搬上熒幕,更有職場刀光劍影適者生存技能進階蛻變,同時劇中汪鐸和小甜甜、任言愷和彭心晨、鄔君梅和王同輝幾位主演心動情牽的情感之旅也必將在暑期播出時成為觀眾朋友們牽腸掛肚的所在。

“尚鹿組合”火花四濺 主創片場上演pose大戰

《是!尚先生》自3月底開機拍攝以來,盡管陳學冬和歐陽娜娜以及眾多主演大部分都是首次合作,但是經過逾近兩個月的拍攝,“尚先生大傢族”的成員們感情迅速升溫,大傢在拍攝的間隙不僅時常在微博分享片場趣聞,陳學冬、歐陽娜娜、汪鐸和小甜甜這幾位年輕的小夥伴們各顯“城會玩”本領不時放送粉絲福利,兩位主演陳學冬和歐陽娜娜更是每周上演#冬娜虐狗的日常#主題照頻頻發糖羨煞一眾小夥伴。

在與媒體互動環節,各位主演在總導演郭敬明的帶領下,上演“風尚集團pose大戰”,連拍大放送,獨傢自創的時尚pose信手拈來:娜比活力短跑助攻、冬冬暖心“公主背”,“虐狗力”殺傷指數十顆星;鄔君梅、翁虹霸氣“背靠背”演繹職場女boss高冷范兒,汪鐸、任言愷、彭心晨、苑子藝的鮮肉美女組合則搞笑上演“霹靂嬌娃”,有板有眼和畫風清奇的各式風格惹得現場歡聲笑語不斷。

探班當天,適逢主演陳學冬、歐陽娜娜和鄔君梅、王同輝的對手戲,默契有加的主演們走進鏡頭渾身是戲,秒變舌尖嘴利的繼承人、初入職場的新鮮人、冷靜睿智的時尚女魔頭和穩重內斂的謙謙君子。群訪環節,主創們角色附體,盡顯“舌尖嘴利”的臺詞功底。記者問及現場的“小鮮肉”們演技、名氣、顏值哪個重要,冬冬笑答自己“已經不能算小鮮肉瞭”,因為這三樣“自己都有瞭”,而鄔君梅和翁虹則打趣說道她們“不是臘肉,是培根”。首次與歐陽娜娜合作,冬冬被問到與楊冪合作比較誰更好,冬冬搞笑“標題黨”答道,與楊冪合作是“姐弟戀”,與娜比則是“忘年戀”。導演郭敬明則秒識破媒體的“陷阱”,表示“標準答案是哪個都很好”。

汽車音響喇叭


張鈞甯聊與范冰冰友情:可以開玩笑可以損她鬧她

2017-05-03 16:15:01

張鈞甯與范冰冰信息時報5月3日報道“長得好看,又有智商,腳都長得好看。”尹正在《二十四小時》裡用盡全力誇獎的是張鈞甯。自從在《武媚娘傳奇》裡演火瞭“心機美人”徐慧,又借著各種各樣的真人秀展現真我,張鈞甯所到之處魅力“通殺”,男星贊美不說,許多女生提到她都一臉羨慕,因為“她活出瞭女人30歲最美的模樣。”




厲害瞭我的BOY!易烊千璽成丹麥旅遊形象大使

2017-05-03 11:39:36

易烊千璽出任丹麥旅遊形象代言人騰訊娛樂訊今日,北歐旅遊局官方公佈TFBOYS組合成員易烊千璽即將出任丹麥國傢旅遊形象代言人。這是丹麥史上第一次啟用國傢旅遊形象大使。易烊千璽也成為首位代言國傢旅遊形象的少年偶像。今天早上北歐旅遊局官方微博歡迎TFBOYS組合成員易烊千璽出任丹麥旅遊形象代言人。並在微博中寫道:“




羅琳就“殺死”斯內普道歉 影迷:我真的哭瞭!

2017-05-03 12:59:43

騰訊娛樂訊(文/嘟嘟)在魔幻史詩系列電影《哈利·波特》(HarryPotter)中,艾倫·裡克曼扮演的斯內普教授雖然性格怪異,但這位鳳凰社成員後來也深受世界各地影迷的喜愛,因此當這個角色在影汽車音響喇叭推薦片中被殺死的時候,數以萬計的影迷都為他的去世而感到悲傷。英國當地時間本周二,在“霍格沃茨之戰”的周年紀念,《哈利·波特》




鄭愷回應跑男爭議 升級做老板大談生意經

2017-05-03 13:59:35

騰訊娛樂訊(文/小西、視頻/秦付強)5月2日,由小獵豹文化出品,鄭愷擔任出品人、張殿倫擔任總制片人、周德華執導的青春愛情電影《漂洋過海來愛你》在京舉辦媒體探班。當天,主演杜天皓、羅悠月等主演悉數亮相,為該片客串的鄭愷也空降現場,眾主創與現場的媒體分享拍攝心得以及幕後故事。此外,對於近日跑男節目組的一些




5月觀影指南:銀護2、加勒比5……好萊塢片狂歡

2017-05-02汽車音響改裝 16:28:00

《銀河護衛隊2》、《加勒比海盜5》、《異星覺醒》、《超凡戰隊》、《亞瑟王》……五月迎來好萊塢狂歡。國產隊伍中,黃磊和蔡康永分別帶來自己執導的長片處女作《麻煩傢族》和《吃吃的愛》。

汽車喇叭推薦


專訪小戲骨《放開那三國》導演:劇本已改12版

2017-05-03 09:52:13

近日,在其北京發佈會後,騰訊娛樂對總導演潘禮平、執行導演鄒江進行瞭一次專訪。對於他們將如何處理這部劇、小戲骨的三國模樣等,進行瞭一次對話。

49041A3EDA4BCB4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