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臺州新增到 太原、合肥、西安航班
出行

臺州新增到 太原、合肥、西安航班

昨起開始執行夏秋航空時刻表

昨天起,臺州機場執行夏秋航班時刻表。換季後,臺州機場共開通9條航線,通航14個城市,周航班量達128架次。

實行夏秋航班後,臺州機場始發的廣州、北京、武漢、成都、深圳等航班的出發、到達時間都有變化。

例如,到成都、武漢航班起飛時間由之前的晚上8:15分調整為中午12:25分;到昆明的航班,原先是路過長沙再飛昆明,現在調整為臺州到重慶,重慶再飛往昆明,起飛時間調整到中午12:35分。

此外,臺州通航的城市也增加瞭。臺州至廣州,每周17班;臺州-深圳,每天1班;臺州-北京,每天1班;臺州-武漢-成都,每天1班;臺州-三亞、臺州-哈爾濱,每周4班;臺州-重慶-昆明,每周4班;臺州-長沙,每天1班;臺州-南昌-貴陽,每周3班,臺州-合肥-西安航線,每周4班。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bmw音響改裝

其中,太原、合肥和西安是昨天開始新增的。臺州到太原起飛時間為下午1點20分,臺州到合肥、西安起飛時間為12點40分。

記者發現,清明小長假期間,車用喇叭推薦臺州到長沙、南昌等地機票折扣較低,如4月2日到長沙機票折扣4.3折485元,到哈爾濱機票折扣3.8折837元。

在此也提醒廣大市民,換季後,航線航班都有所變化,旅客要準備外出時,註意航班的起飛時間和航班號,提前到機場換登機牌,以免耽誤瞭行程。






傢,自此觸手可及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房產臺州站官方微信(臺州樓市);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臺州樓市”,體驗微信找房等各種新功能。volvo音響改裝

49041A3EDA4BCB4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