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80件“肥女”雕塑亮相杭州 構建審美新風尚

中新網杭州5月28日電(塗藝 蔣恒)女性的身體是藝術永恒的主題,在當下 骨感 成為社會普遍追求的審美標準之時,廣州雕塑院院長許鴻飛用他的 肥女 系列作品重新喚起大眾對豐腴之美的感知。5月28日, 西子湖胖----許鴻飛雕塑世界巡展 杭州站 在浙江杭州西子湖畔拉開序幕,80件形態各異的 肥女 雕像向社會傳達健康、自信與幽默的情緒。

肥女 主題是許鴻飛自2013年來堅持創作的主題之一,其作品中的女性,或是輕松地舉杠鈴、打網球;或是靈巧地做女紅,演奏樂器;抑或是攜兒帶女歡樂地遊玩,動靜相宜,奔放與感性兼具,無不洋溢著自信向上、健康青春的氣息,展現出勃勃生機。

西子自楚楚,東施也動人,各美其美,各擅其長。 中國美術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毛建波如是描述自己對許鴻飛作品的感受。在他看來,許鴻飛的 肥女 是對女性身體美的全新闡釋,其以粗獷、幹凈的曲線,結合誇張的寫意造型,充分展示 肥女 富有張力的生命力量,凸顯健碩、飽滿的身體魅力,其作品緊扣 享受自我 的命題,呈現 肥女 們 與眾不同的性感 ,沖破瞭社會對女性美的偏狹認識。

許鴻飛作品所體現出的詼諧與幽默也正是世界共通的語言。自2013年許鴻飛邁出個人雕塑世界巡展的第一步開始,他的 肥女 雕塑,足跡遍佈五大洲,11個國傢,20座城市,共舉辦瞭22場大型展覽,沖破瞭西方社會對中國人死板、嚴肅、不茍言笑的刻板印象,為不同文化語境的人們帶去瞭歡樂和對自然體態的關註。

杭州是許鴻飛 肥女 作品世界巡展到達的第21座城市。本次展覽采取架上雕塑與大型戶外雕塑相結合的展示方式,意在更為全面地展示 肥女 雕塑的藝術形態與個性。在這些 肥女 的一顰一笑間,杭州觀眾將真切而直接地感受 肥女 飽滿的生命力。

許鴻飛表示,為瞭準備此次杭州的首次展覽,他精心挑選瞭多件周遊列國、廣受歡迎的經典雕塑作品。除此之外,他還特地為杭州觀眾創作瞭多件富有江南風情的 肥女 作品,包括《花港觀魚》、《樂畔漣漪》、《舞上江南》等。

據悉,本次展覽將持續至6月11日,展覽地點為浙江美術館。


中國警察網官方微信:掃一掃,免費訂閱!

最權威、最及時、最全面的公安新聞發佈平臺。

精彩的警察故事,靚麗的警花警草,靠譜的預警知識……實乃廣大“警粉”微信必備!


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廣媒)字第190號互聯網出版許可證 京出網(京)字134號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 京網文[2015]0107-057號benz汽車藍芽音響>benz汽車影音系統



W205換螢幕C56563E7ADB1075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