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站住!張若昀 韓庚 喬欣你們這些“好色之徒”
來源:我們的街拍時刻

原標題:站住!張若昀 韓庚 喬欣你們這些“好色之徒”

小編要派禮 這段很重要

每周慣例當周街拍來咯,當然小禮物也是少不瞭噠!在評論區留言,選出自己喜歡的明星,轉發這條到朋友圈,我們隨機會抽取幸運兒來派發小禮物哦。至於這周送什麼~ 看到最後就知道啦~ 麼麼噠

上期獲獎的BB是:@Sandy



請輸入標題 abcdefg

本周男士街拍第兩百七十二期 女士街拍 兩百九十八期 染色·季特輯明星街拍已在官方微博發佈,今天特別集合所有明星街拍再次分享給大傢!

張若昀



白色長袖、藍色條紋闊腿褲均為:Loewe

廓形字母短袖:Ports 1961

白色平底鞋:Hogan

戒指: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白18K戒指by Chanel











資深攝影師:俞漁

時裝編輯:張旭

花絮爆料

新增的爆料小環節,帶你先領略未曝光的look哦~ 給大傢更多驚喜~!花花世界裡,我們的花兒少年——張若昀!





Tips:白色亞麻上衣配上oversize白色半袖,下面搭配極巨質感的藍色條紋翻邊闊腿褲與白色平底鞋,整體搭配既摩登又休閑!

星動態:綜藝季《花兒與少年》開播後,張若昀一再登上熱搜。一言不合就尬舞有顏有型聲音蘇,滿足對男盆友的所有幻想

韓庚



人像T恤、卷邊牛仔褲均為:DSQUARED2

藍色條紋襯衫:Marni

藍色皮鞋:Kurt Geiger

腕表:SWATCH超薄系列SKIN







時裝編輯:張旭

攝影師:林志勇

Tips:條紋元素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服裝元素,它休閑易穿搭,卷邊牛仔褲更加陽光隨性。

星動態:由韓庚領銜主演並首次擔任制片人的“硬核”科幻劇《失憶之城之空氣的囚徒》在京舉行發佈會。發佈會現場,韓庚、文詠珊互相歡樂爆料戲裡戲外趣事。此外,韓庚還在現場接受瞭《失憶之城》賓利絕對車隊的盛情邀請,換上賽車服的韓庚超級帥氣。

宋祖兒



黑色長袖衫:Trinite

白色字母T恤:ONE MORE

拼色長款針織衣:Gucci

喇叭牛仔褲:HOPESHOW

白色字母包:KARL LARGERFELD

黑色漆皮牛津鞋:Saint Laurent







時裝編輯:張旭

攝影師:林志勇

Tips:睡衣款外套是小編最愛,因為它可以隨意裹在身上,看起來時髦且不費力。

星動態:綜藝季#宋祖兒花兒與少年3#一言不合就飆顏值,來街拍甜小妹搖身一變成時尚icon,牛津鞋、牛仔褲外加條紋毛衣,最簡單的單品也能穿出不一樣的Fun~

張鈞甯



白色襯衫:Lily商務時裝

淺色塗鴉牛仔褲:KARL LARGERFELD

粉色高跟鞋:Jimmy Choo

耳墜:Marni

黑色菱格手提包:Chanel 2.55





時裝編輯副總監:崔嘉

攝影師:李哲

Tips:白色襯衫搭配淺藍色牛仔褲,盡顯優雅幹練的氣質。亮粉色高跟鞋,為整體穿搭增添瞭些許活力。百搭黑色斜挎包,日常出街的最Chic搭配!

星動態:正能量運動女神不僅會堅持帶我們每日打卡,還會有《如懿傳》與我們見面哦!大傢一起期待吧~

段奕宏



白色T恤:Calvin Klein

藍色牛仔褲:Marc O'Polo

棕色皮鞋:Christian Louboutin

手鐲:Juste un Clou系列手鐲by Cartier







時裝編輯副總監:崔嘉

攝影師:林智勇

Tips:白T配淺色牛仔褲,一雙棕色的牛津鞋,閑暇的時間裡,隻有穿上最讓人舒適的衣服,才能享受那午後溫暖的陽光。

星動態:由段奕宏主演的電影《記憶大師》正在熱映,已經獲得一片好評的電影,你還沒有看就太OUT啦!

喬欣



灰色綁帶背心:Alexander Wang

白色字母T恤:私人物品

花呢半身裙:KARL LAGERFELD

裸色高跟鞋:ECCO

淡紫色小包:Delvaux

藍色水晶choker:SWAROVSKI







資深攝影師:俞漁

時裝編輯:萌萌

Tips:灰色綁帶背心疊穿在T恤內,吸睛又有層次感。高腰緊身裙拉長腿部比例,淺灰色的低跟鞋,舒適又不失女人味,淺紫色的手提包少女感十足,整體搭配獨特又不失嫵媚。

星動態:歡迎喬欣再次來街拍《歡樂頌2》本月回歸,網傳這一季關關要來大變化瞭,我們一起等著看劇咯!

徐璐



黃色手槍T恤:Turbulence club

彩色塗鴉oversize外套

黑色破洞牛仔短褲均為:Faith Connexion from 老佛爺百貨

塗鴉休閑鞋:Hogan

藍黃色拼接小包:Delvaux







資深攝影師:俞漁

時裝編輯:萌萌

Tips:黃色手槍T恤提亮整體色彩,身披彩色塗鴉外套帥氣逼人,下搭黑色破洞牛仔短褲和白色塗鴉休閑鞋,藍黃色拼接小包的搭配也恰到好處,整體造型感極強的同時也凸顯少女氣質!

星動態:今年,徐璐作為主角出演的古裝大戲《海上牧雲記》 即將上映,她飾演的蘇語凝,從海報就能感覺她戲中的古裝扮相美翻瞭,讓人不得不期待!

唐藝昕



條紋針織衣:Gucci

開衩高腰褲:YOUPPIE

紅色綁帶涼鞋:Stuart Weitzman

丹寧色女包:ELLE

墨鏡:Fendi

水晶鉆石夾耳耳環:Saint Laurent







資深攝影師:俞漁

時裝編輯:張旭

Tips:條紋元素一直是亙古不變的時尚,經典條紋針織衣搭配開衩闊腿褲,既休閑又時髦。紅色高跟鞋與藍色包包撞色的搭配,十分吸睛!

星動態:一出組就赴約來拍不能更愛你啦[愛你]最近還有新作品上映,唐藝昕《心理師》你們都看瞭嘛~

秦俊傑



藍色襯衫、學院風外套、綠色褲子均為:Gucci

白色運動鞋:Hogan







資深時裝編輯:付晨

攝影師:林志勇

Tips:藍色襯衫搭配深藍色的學院風外套,綠色的褲子形成強烈的對比。白色的休閑鞋成為色彩的平衡點,讓你回到上學時那美好的時光。

王鷗



藍白荷葉邊上衣:Etam Paris

碳灰色花邊短褲:MSGM from I.T

黑色高跟涼鞋:Rene Caovilla from Karla Otto

寶藍色餃子包:Sandro from Karla Otto

字母珍珠項鏈

金色麻花耳飾均為:Philipp Plein from Karla Otto

黑色珍珠腰帶:Carven from Karla Otto







資深攝影師:俞漁

時裝編輯:萌萌

Tips:條紋襯衫搶奪瞭今年春夏時髦之戰的主要領地。再加上荷葉邊的裝飾,讓人感受到撲面而來的浪漫和清新。

星動態:電視劇《凰權·弈天下》剛剛官宣王鷗傾情加盟,將飾演華瓊一角。據介紹華瓊是一個磊落,清醒、豪曠的女子,又要見到古裝鷗啦,且醉情長,十分期待喲。

闞清子



藍白條紋襯衫

黑白條紋闊腿長褲均為:Weekend Max Mara

藍色銀扣高跟鞋:Philipp Plein from Karla Otto

棕色圓環choker:Carven From Karla Otto



benz車用影音推薦



攝影師:林智勇

時裝編輯:萌萌

Tips:身材高挑的女生自然不能錯過闊腿褲,走起路來增加氣場,不過不建議身材嬌小的女生嘗試哦!

星動態:歡迎闞清子來街拍冷色oversize條紋襯衫,袖子最“有戲”,搭配暖色條紋長褲、choker、高跟涼鞋,細節之處盡顯chic~

李暉



條紋上衣:Ports

紅色夾克外套:TommyHilfiger “TOMMY x GIGI系列”

亮片牛仔外套、發帶均為:Givenchy

緊身牛benz汽車音響主機評比仔褲:私人物品

絲絨尖頭平底鞋:Stuart_Weitzman

紅色迷你挎包:Michael Kors

墨鏡:Gentle Monster









資深攝影師:俞漁

Tips:要說當下流行的時尚元素,不得不說一下腰封,可以幫身材嬌小的女生提高腰線,也可以展現女性的腰身,一舉兩得!

To 街拍Baby們:

這周繼續派發小驚喜——SASSOON 沙宣 煥彩醒發精華水,趕緊寫下你最愛的本周街拍明星,轉發這條到朋友圈,截圖給我們。留言區獲得點贊數最高者,它就是你的啦!最近大熱的新品哦~



中獎名單會下周當周街拍欄目中公佈benz台中汽車改裝推薦

請大傢到時候記得留意哦

編輯副主管 / Chris

我們的街拍時刻

李暉設計明星同款平底刺繡

男女同款小黑鞋

趙又廷、唐藝昕、袁弘、阿sa、魏晨、王鷗、李沁等幾十位明星好友傾情演繹【小黑鞋】



復制這條信息,打開手機淘寶即可看到【我們的街拍時刻 李暉設計明星同款平底刺繡男女鞋中性款懶人鞋】¥VrYjNXbAqg¥http://c.b1wt.com/h.3xQDEj?cv=VrYjNXbAqg sm=ce157c



內容合作: 商務合作:

Chris【編輯副主管】 夏耳朵【商務主管】

發送郵件至: 發送郵件至:

Christianqj@126.com Xiatianshane@126.com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臺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C56563E7ADB1075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