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瑯琊榜2》落戶愛奇藝 《緋聞女孩》將拍網劇[1]


benz android 汽車影音系統民網北京5月7日電(唐平)5月6日,由愛奇藝主辦的“2016愛奇藝世界大會—中國網絡劇發展高峰論壇”在京舉辦,此次高峰論壇作為2016愛奇藝世界大會9場高峰論壇中的重要一環,旨在探討中國網絡劇發展的趨勢和機遇。愛奇藝創始人、CEO龔宇,愛奇藝高級副總裁楊向華,愛奇藝副總裁、版權管理中心總經理張語芯,愛奇藝自制劇開發中心總經理戴瑩,中視協副主席歐陽常林,北京文化總裁夏陳安,阿裡巴巴影業CEO張強,華納兄弟集團高級副總裁、亞太區總經理馬克姆·杜德利·史密斯,著名導演徐靜蕾,著名導演滕華濤,正午陽光總裁侯鴻亮,雙羯影業創始人,著名暢銷書作傢編劇匪我思存,慈文影業白一驄,高格影視總裁汪遠,著名作傢唐傢三少,骨朵傳媒CEO王蓓蓓等出席論壇。

開拓新題材傳遞青春正能量

放在幾年前,讓觀眾們掏錢看視頻劇集還是遙不可及的事情,不過愛奇藝用一部又一部網劇開創瞭全新的付費觀影時代。《盜墓筆記》開創的“會員搶先看全集”模式,讓無數網友主動掏錢充會員;而《蜀山戰紀》開創的“先網後臺”的播出方式,更是顛覆瞭電視臺和視頻網站的傳統合作模式。

伴隨著愛奇藝大劇運營能力的發展,2016年愛奇藝將再次全面引爆中國視頻用戶的付費熱情,截至2015年12月1日,愛奇藝VIP會員數已正式突破1000萬!在用戶們挑剔的目光下,愛奇藝網劇成功用精良的制作和人氣偶像吸引瞭無數目光。在此次論壇中,愛奇藝公佈瞭2017年超級網劇的5大合作項目,並與項目方簽約,這些項目方包括“國產劇門臉”的侯鴻亮團隊及“網劇一哥”白一驄團隊等。

此次,愛奇藝公佈瞭接下來一系列網劇合作計劃,其重點就是放在質量上,尤其是要傳遞青春陽光正能量。據瞭解,未來超級網劇的單集將保持時長在45分鐘左右,單季12集左右,並且看點要更加鮮明、受眾更精確、主題也應更多元,並且整體趨於類型化、精品化和互動化。同時,愛奇藝在會上還全行業首次提出瞭網劇付費分賬模式的定價標準,再次為行業發展指明瞭方向。

事實上,在愛奇藝對網絡劇項目的選擇上,是否能夠彰顯真善美的主流價值觀,是一條明確的判斷標準。在目前網絡劇行業亂象叢生的現實景觀中,愛奇藝始終堅持將“有意思”與“有意義”完美兼容,如《最好的我們》打出“校園新氧”網劇的標簽,追求極致化的清新表現,有效規避瞭過去青春劇的爛俗情節,再如《靈魂擺渡》,雖是驚悚題材,其要義卻是充滿人世溫情,治愈走心,充滿正能量。

《瑯琊榜2》獨傢落戶愛奇藝

目前,愛奇藝已經購買超20部文學版權,並且將推出30部以上的超級網劇,其中包括起點大神天蠶土豆的扛鼎之作《大主宰》、風靡全球的《緋聞女孩》中benz iphone汽車音響連接國版,還有欲再造傳奇的《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等,超級IP與超級平臺的強強聯手令人無限期待。

《瑯琊榜》堪稱去年最爆款的電視劇,沒有之一,尚未播完時就有無數觀眾在各大社交平臺上呼喚其續集,終於《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如約而至。之所以選擇這部續作與愛奇藝進行深度合作,其制作人侯鴻亮表示主要是因為《瑯琊榜》在愛奇藝平臺上得到瞭最好的傳播,他也希望用這部誠意之作為網劇正名。

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的當紅網絡小說《大主宰》自2013年7月上架以來,盡管至今還沒有完本,但憑借其作者天蠶土豆大神的業界威名,更新至今已拿下近3000萬的閱讀總量,成功俘獲上千萬的忠實粉絲!而此次,更是阿裡影業主動帶著《大主宰》的網劇版權找上愛奇藝,足以證明其CEO張強對於愛奇藝的信任,也讓無數原著粉翹首以盼。

《緋聞女孩》是一部現象級的美劇,把它改編成中國版的網劇會是啥模樣?愛奇藝自制劇版權中心總經理戴瑩透露,目前還處於初期探討方向的階段,“我們跟華納兄弟做過溝通,很可能最後一兩集去美國那邊拍攝。而原版《緋聞女孩》中出演過的人氣演員也有望在我們的網劇中以‘彩蛋’的形式露面!”



BENZ安卓機C56563E7ADB10751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