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大連市企業文化建設標兵在上海亮相
由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上海市委宣傳部聯合主辦、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承辦的第二屆中國民營企業文化論高峰壇在上海市成功舉辦。這是一次總結我國企業文化建設經驗、展示民族企業風采的分享會,也是一次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的動員會,更是深入貫徹落實指示精神、推進民營企業持續健康發展的誓師會benz汽車影音

改革開放近40年來,中國民營經濟發展從鄧小平南巡講話的“東方風來滿眼春”奠定基礎,到在去年兩會期間在民建、工商聯界聯組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有關“兩個毫不動搖”和“三個不能變”的指示精神,如同強心劑、定心丸,為新常態下民營經濟的發展指明瞭方向,中國民營經濟發展進入到轉型升級的歷史新階段。

中國民營企業如何用傳統文化的精髓涵養企業精神,培育現代企業文化,以提升民營企業轉型升級的能力?如何傳承和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鑄造“歷史心、時代心、健康心”,增強民營企業傢的文化自覺和文化自信,使之以更大的勇氣,更強的活力創新管理方式,不負時代使命,引導我國民營企業向“專、精、特、新”方向發展?成為社會各界的熱點,更成為本次峰會的焦點。

去年11月,國務院出臺瞭《關於深入推進實施新一輪東北振興戰略加快推動東北地區經濟企穩向好若幹重要舉措的意見》,明確提出大連市與上海市建立對口合作機制,為推動大連振興發展提供瞭重大機遇。大連市將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統一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突出重點,精準對接,推動對口合作工作取得實效。作為“弘揚傳統文化·振興東北·夢響大連”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系列活動“中華文化企業文化化上海行”借助此次盛會東風,充分展示瞭我市非公經濟體豐碩的文化建設成果,傳遞大連企業傢“愛傢鄉、建大連、有擔當”的高尚精神,向國傢有關領導,全國工商組織展示最美大連企業的良好印象。

2017年5月25—27日,來自全國各地十多個省份,400餘傢企業,13傢媒體,共計近500餘人參加瞭本次會議。第九屆、十屆全國人大副委員長、中國文化院院長許嘉璐,國務院原特區辦主任、原商業部部長、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理事長胡平,全國政協常委、第九屆、十屆全國工商聯常務副主席、北京市原市長、中華文化交流與合作促進會理事長孫安民,上海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文明辦主任潘敏,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總裁陳秋途,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常務副理事長、秘書長、教授孟凡馳,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常務副理事長華銳,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副理事長王魯陽,上海市委宣傳部宣傳處處長、市企業文化促進會秘書長吳瑞虎,等有關領導出席發言,首都經貿大學原校長、教授文魁,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員司馬雲傑,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原院長、教授、博士生導師鄧榮霖,北京行政學院原副院長、教授趙春福,北京市財貿管理幹部學院院長王成榮等有關著名學者做主旨發言。

我市企業文化研究會會長受邀以《傳統文化的現代應用--中華文化企業文化化》為題的在大會向全國企業界代表做瞭主題報告講演。報告圍繞“內化於心——企業文化建設的信念化;重在實踐——企業文化建設的體驗化;培育能力——企業文化建議的能力化;實施方法——企業文化建設的視覺化。”加深明確瞭傳統文化在企業文化中的作用,得到在會領導、專傢、代表們的一致好評和贊許。



benz音響benz汽車影音系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B3683074E153BAD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