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推廣
來源:第一財經

原標題:推廣 | 城市裡的村鎮別樣風情 2017~上海啟動那一刻

自2013年舉辦第一屆中國最美村鎮評選活動至今,經歷瞭5年的歷程,足跡踏遍中國各省市、自治區。5年來,獲獎村鎮借助這個平臺發現探索中國村鎮的宜居、生態、人文價值,樹立村鎮典范,融合規劃、媒體、產業、金融等諸多元素,助推村鎮經濟發展。



5月31日,由第一財經主辦,上海市建設用地和土地整理事務中心協辦的2017中國最美村鎮上海地區啟動儀式在上海崇明三星海棠花苑舉行。



本次活動旨在立足上海郊野地區建設和發展,挖掘村鎮內在生態和文化價值,激發村鎮活力,弘揚文化傳承,促進城鄉互動,均衡城鄉空間效能,探索大都市總體框架下的城鄉一體化發展路徑。



中國村鎮發展智庫中心主任、第一財經創意中心項目總監向紅、上海市建設用地和土地整理事務中心主任顧守柏、2016中國最美村鎮獲獎單位和2017年中國最美村鎮參評村鎮參與瞭此次會議。



啟動儀式上,崇明三星鎮、金山廊下鎮山塘村和浦東新區航頭鎮分享瞭參評中國最美村鎮的經驗及啟示,探討瞭村鎮未來的發展。奉賢區奉城鎮鹽行村、莊行鎮新葉村、崇明廟鎮合中村的代表交流瞭參評中國最美村鎮的設想和工作方案。中國最美村鎮組委會委員、第一財經創意中心項目經理夏歡輝介紹瞭中國最美村鎮評選活動的起源、目標、評選流程、評選媒體平臺,以及宜居獎、生態獎、傳承獎、社會責任獎的獎項設置及標準,特別介紹瞭2017年評選活動暨5周年特別獎項--中國最美村鎮50強和中國最美村鎮50人的評選情況。



會上,中國村鎮發展智庫中心主任、第一財經創意中心項目總監向紅做瞭講話,她指出:中國最美村鎮的評選在於傳播農耕文化。第一財經作為全媒體平臺,聯合全國百餘傢媒體,傳承和弘揚農耕歷史文化,集合產業進行村鎮改造、規劃。充分利用媒體資源,宣傳和帶領村鎮走出來,樹立村鎮典范。其中“主持人帶你去發現”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瞭不知名的村鎮,為古村落帶來瞭大量遊客,帶動當地老百姓參與村鎮發展,一起致富,成為村鎮發展的典范模式。上海地區村鎮的發展可以借助和充分利用土地整理工作的影響力,打造全國鄉村創新工作的典范。



上海市建設用地和土地整理事務中心顧守柏主任講話時指出:作為第一財經主辦的中國最美村鎮評選活動協辦方,上海市建設用地和土地整理事務中心正在積極組織評選工作,我們在工作中依據創新需求,重新進行目標定位,致力於鄉村價值發現,打造“土地整治+”戰略,搭建功能型平臺,形成社會智力支撐。



最後,在熱烈的掌聲中,向紅秘書長和顧守柏主任啟動水晶球,標志著2017中國最美村鎮上海地區評選活動benz汽車音響連接手機的啟動。今後,上海將有更多的村鎮參與評選,為人們所熟知。

benz安裝汽車音響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臺的作者撰賓士原廠音響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B3683074E153BAD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