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瑯琊榜》綠色度測評報告
摘要:綠色遊戲測評報告:《瑯琊榜》綠色度18+,2D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遊戲中不存在防沉迷系統,存在洗刷罪惡道具,存在VIP系統且花費較大。

該報告從2015-8-17開始進行第一次測試。

本次測試從2015-8-17開始,2015-8-18結束,針對遊戲進行全面測試。

本次測試暫未發現遊戲版本號。

綠色遊戲測評報告:《瑯琊榜》綠色度18+,2D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瑯琊榜》是一款根據同名電視劇改編的RPG網頁遊戲。收錄瞭包括江左梅郎梅長蘇,南境女帥霓凰,少年飛流等近百位經典角色,美術方面選擇瞭唯美的3D水墨風,既逼真再現金陵城、梅嶺等場景。該遊戲暫未發現玩傢適齡提示。

本網站的測評報告均為特邀專傢依據《專屬網絡內容綠色度測評依據(試行)》得出的初步測評報告,可能會因測試時間有限或專傢個人因素,導致出現錯誤或遺漏,希望廣大讀者、玩傢指正批評,也非常歡迎申請加入我們的測評隊伍!聯系人:海星,QQ:518848,郵箱:518848@qq.com

此報告隻是相關專傢根據《專屬網絡內容綠色度測評依據(試行)》對《瑯琊榜》做出的初步測評報告,僅供評委和社會各界參考。最終結果由中國青年網依據《專屬網絡內容綠色度測評規程(試行)》組織專傢評審委員會審定。

一、遊戲運營商情況

遊戲名稱:瑯琊榜

遊戲類型:網頁遊戲

運營公司:北京百度網訊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網址:http://youxi.baidu.com/lyb/detail/

二、測評結果

星級:

靜態:A1/B2/C0/D0

動態:E0/F0/G3/H3benz汽車音響安裝/I3

根據《專屬網絡內容綠色度測評依據(試行)》中相關測評指標,得出結論為:由於在全部評定項中,時間耗費度、惡意PK度和貨幣消費度達到3度,且達到3度的指標不超過3個,因此建議18歲以下年齡段人群(相當於高中生及以下)不宜使用,或在監護人指導下使用。

星月點評:又是一款根據電視劇改編的遊戲,除瞭借著電視劇或小說的風頭,遊戲設置上沒什麼新意。

評星級別:(即使綠色星級很高,同樣有可能導致沉迷)

:建議benz台中汽車改裝推薦6歲以下年齡段人群(相當於學齡前兒童)不宜使用,或在監護人指導下使用

:建議12歲以下年齡段人群(相當於小學生及以下)不宜使用,或在監護人指導下使用

:建議15歲以下年齡段人群(相當於初中生及以下)不宜使用,或在監護人指導下使用

:建議18歲以下年齡段人群(相當於高中生及以下)不宜使用,或在監護人指導下使用

:建議18歲以下年齡段人群(相當於高中生及以下)不宜使用,且可能帶來較大負面影響

賓士安卓主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B3683074E153BAD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