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吉林信息工程學校承辦2017年國賽籌備工作已妥善圓滿完成


2017年2月23日,按照國傢大賽執委會2017第四號文件要求,在省、市教育行政部門的支持下,吉林信息工程學校積極申報瞭2017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職組通信與控制系統(高鐵)集成與維護賽項,全國共有山東、四川、廣東、江蘇、吉林五個省份申報。2017年3月28日,教育部技能大賽組委會批準吉林信息工程學校承辦2017年中職組《通信與控制系統(高鐵)集成與維護》賽項,為我市爭取到首個國賽承辦權,成為我省首次承辦國賽的中職學校之一。



承辦國賽開創瞭我市職校辦賽工作之先河,為此,吉林信息工程學校召開教工大會做好動員,召開中層幹部會具體部署,在全校師生中樹立瞭自豪感,激發瞭真誠服務的榮譽感。

據瞭解,吉林信息工程學校作為吉林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基地校,連續九年承辦省信息技術類學生技能大賽,連續十年承辦市“企業杯”技能大賽,積累瞭豐富的辦賽經驗。學校連續十年組織學生參加技能大賽,在省賽和國賽中取得瞭優異的成績,多次取得金、銀、銅牌,積累瞭寶貴的參賽經驗。

台中公司記帳軟體推薦

吉林信息工程學校接到省廳轉來的承辦國賽通知後,第一時間向市教育局作瞭匯報,局領導非常重視,明確指示學校全力以赴做好籌備工作。為瞭做好承辦工作,我校陳穎副校長適時與國傢大賽辦保持聯系,及時收到瞭大賽辦下發的《2017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制度匯編》,並進製造業進銷存行瞭逐項學習,重點明確瞭辦賽工作中學校與企業的各自職責及工作要求。4月13日、15日,陳校長先後參加瞭天津和杭州兩個會議,進一步學習明確瞭教育部大財務管理系統賽辦對首次承辦校提出的具體工作要求。



本賽項代表隊66支,出席活動的領導嘉賓、專傢裁判、行業企業代表、參賽師生及觀摩人員預計650人,包括工作人員及志願者在內約1000人參與活動。開幕式、競賽、主題論壇在吉林市體育館進行,閉幕式在金茂翡翠假日酒店進行。

台中進銷存系統推薦

從五月初開始學校就對選定的教師和學生志願者、禮儀員進行瞭培訓,並經過多次預演彩排,讓工作人員盡快熟悉工作流程。5月28日專傢接待組開始工作,截止目前本次參賽的6位專傢,2位比賽監督、3位比賽仲裁,25名裁判人員全部抵達,進行為期三天的賽前培訓和研討。5月31日開始各參賽隊陸續抵達。6月1日為接待高峰,目前為止已有20個省市,40支代表隊已經抵達。



6月2日,在吉林市體育館內召開瞭賽前領隊會,在會議上,吉林信息工程學校劉艷清校長介紹稱:“承辦國賽工作得到瞭省教育廳、市政府、市教育局高度重視,市委書記、主管副市長為此分別做出明確指示,吉林省教育廳副廳長專程到校指導辦賽工作,市政府副秘書長親臨賽場指導籌備工作,市政府召開專題研討會,保證參賽師生和來賓在吉期間的安全和賽會的順利舉辦。學校將嚴格按賽項執委會的要求開展工作,精心接待,誠心服務,周密組織,嚴保平安。舉全校師生之力,盡辦賽地主之誼,借我市辦賽為機,揚全省職教之名。”



6月2日當天,各參賽隊伍參觀瞭比賽場地,熟悉瞭比賽環境。相信在吉林信息工程學校的精心籌備下,2017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職組通信與控制系統(高鐵)集成與維護技能競賽一定能取得圓滿成功。





吉網 吉刻APP 記者 王書橋

台中進銷存軟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4806F717B2B7342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