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將親自赴北京營救。(圖/記者翁嫆琄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台中進銷存軟體

前民進黨黨工、非政府組織(NGO)人權工作者李明哲赴陸失聯,國台辦稱,李明哲因「涉嫌危害國家安全」遭到逮捕,李明哲妻子則預計最快本周親自前往北京營救,並將在4日召開「李太太北京行說明台中進銷存軟體推薦記者會」說明相關事宜。

對於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將赴北京相關簽證事宜協助,海基會發言人李麗珍指出,李淨瑜並未向海基會提出協助要求,但海基會秉持一貫立場,與李淨瑜保持聯繫,提供一切必要協助。

李凈瑜日前就已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放棄聘請律師,不做法律性的無謂辯護,更簽下聲明書強調,在未當面見到李明哲之前,李明哲所做的供辭與陳述,她都一概不予承認。

李凈瑜表示,「所有的人權工作者,所有把希望帶到任何一個需要人權伸張的角落,都是無罪的。因為此類奉獻行為將增益人類文明。」

陸委會則表示,尊重家屬的決定,陸委會及海基會將全力給予家屬必要的協助,並籲請陸方儘速安排家屬探視及財務軟體會見,對於家屬的訴求給予便利。

另外,陸委會強調,已要求陸方即刻說明李明哲被關押的地點、所涉法令及限制人身自由時間,並依照《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的通報機制向我方通報。



財務管理系統



台中進銷存系統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4806F717B2B7342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