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進銷存



▲林岱樺有意角逐高雄市長,魏國彥要陳菊為「放生」風波說話。(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日前建議政府收容民眾隨意放生的動物,不但惹來外界批判,連黨籍立委段宜康也相當不苟同,全台更有多所大學教授發起連署,反對修法接受以「宗教信仰」來包庇不合理的行為。前環保署長魏國彥9日繼續在臉書談論此事說,林岱樺有意角逐高雄市長,高雄市長陳菊該出來說說話。

erp系統林岱樺認為,放生動物並非「棄養」,只是「沒辦法養」,甚至在協商過程中直說:「如果我就是沒有辦法養怎麼辦?我已經養了這個東西養了十年了,我想放生它,我真的沒辦法養他了,那怎麼辦?你告訴我答案就好!」台中進銷存會計系統

林務局局長林華慶則不斷回應,「棄養動物就是違法」,可以送回店裡或找人代養,卻遭林岱樺反擊,認為他想法不夠務實。

面對諸多爭議,林岱樺8日為「野保法」修正引發的爭議與誤會道歉,感謝各方指正與批評,但仍力挺宗教放生,「或許有人認為,放生是愚昧的慈悲;我不想辯駁。但身為立法委員,法律的周延性、可行性,以及是否因為惡意棄養和商業行為而限制了真正的宗教放生?是我不放棄的堅持。」

魏國彥8日先在臉書上批,「到底誰在雲端啊?立委的法治教育不能等。」接著,凌晨再發文砲轟,林岱樺分明就是恩斷義絕、不負責任,把「棄養」說成放生,變亂文義,混淆視聽,「歪曲佛教教義,侮辱佛教徒的善心義行。」

然而,據傳林岱樺有意問鼎高雄市長寶座,魏國彥表示,已表態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或許可以出來說句話,「要不然陳菊市長。來說說吧!新任農委會主委也出來說句話,表個態吧,給你的部屬指條明路,給林務局長一條生路」,不然乾脆把林岱樺「放生」好了。





台中公司記帳軟體推薦

財務軟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4806F717B2B7342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