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力搏冠軍賽:上海選手牛康康一回合KO對手



8月12日,REBEL 銳力搏冠軍賽——“勝者為王”在上海浦東嘉裡酒店正式拉開戰幕,八國格鬥選手們齊聚一堂,比賽在眾位嘉賓和多傢媒體的共同關註之下,呈現出瞭MMA綜合格鬥賽場上前所未有的火爆盛況。在國內眾多格鬥賽事中,銳力搏首次將比賽地點選在酒店內部舉行,嘉裡大酒店三樓上海大宴會廳1200個環繞式坐席全部售光,現場觀賽效果堪稱國內之最。

圖片發自南方都市報App賽事一開場,場內意外不斷,來自的中國的選手韓國軍與菲律賓選手馬裡奧·西斯門多在進攻中先後擊中對方薄弱部位,雙方痛苦不安,比賽中斷。在短暫的調整後,中國選手韓國軍強勢回歸,一記跤踢將對手輕松擊敗。

本場比賽最具熱點的對決非中日大戰不可,來自中國的選手王安迪對陣來自日本的次中量級冠軍前田誠,王安迪精通巴西柔術,他是第一位拿到巴西柔術黑帶的華人,而對手前田誠則是空手道高手,金腰帶的得主。作為40歲的老將,王安迪出手果決,毫無懼意,雖然過程中多次被對手擊中負傷,但經過幾番苦戰還是擊敗日本對手,挺進決賽。在決賽中與之對戰的是同樣精通巴西柔術的阿德裡亞諾·貝爾博,來自巴西的貝爾博的對戰履歷非常出色,在MMA的戰場上鮮有敵手。但是決賽一開始,老將王安迪率先出擊,將貝爾博擊倒在地,雙方繼續在地面纏鬥,貝爾博反擊壓制王安迪,消耗對手體力。決賽第一回合,王安迪稍占下風。第二回合貝爾博選擇主動出擊卻被王安迪巧妙躲避,但陣面仍處於下風,臺下觀眾的陣陣吶喊聲激勵王安迪,在第二輪結束的30秒裡,進行強勢反擊。

圖片發自南方都市報App第三回合,王安迪在與貝爾博的交鋒中不幸被擊中眉骨,血濺當場,比賽被迫叫停。在救護人員的簡單傷口處理後,安迪王重新上陣,比賽繼續,在躲過對手一記直拳後,連續反擊直擊對手要害。但連續幾輪的苦戰,40歲的王安迪最終體力不支,遺憾落敗,來自巴西的阿德裡亞諾·貝爾博獲得本次銳力搏冠軍賽次中量級冠軍。在賽後發佈會上,王安迪表示,自己在這個年齡始終沒有放棄奪取冠軍的希望,不論自己狀態如何,下一場依然有站在拳臺上的勇氣和力戰到底的意志。銳力搏給瞭他爭取奪冠的平臺,也給他提供瞭可以和世界頂尖選手切磋的機會,今天能站在這個擂臺上,沒有贏得冠軍並不意味這是失敗的,能與優秀的選手對決,他收獲的更多。獲得冠軍的貝爾博也表示,他認為王安迪未來會成為中國最頂尖的MMA選手。

圖片發自南方都市報App

圖片發自南方都市報App在另外對陣的中量級特別賽中來自上海的牛康康輕松KO俄羅斯選手阿斯瑪特,除此之外,本次銳力搏冠軍賽羽量級臨時金腰帶賽,環工技師簽證日本選手長倉立尚在對決中犯規,巴西選手魯道夫·迪尼茲輕松獲勝。

圖片發自南方都市報App

圖片發自南方都市報App

圖片發自南方都市報App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賽事中場休息期間,劉文擘的對手香農以視頻的方式向劉文擘挑釁。劉文擘情緒激動放下狠話,今後將讓香農哭著出體育場,繼本次賽事之後,劉文擘與香農·裡奇的對決將在9月2日銳力搏冠軍賽第二站深圳站深圳體育館舉行。

圖片發自南方都市報App銳力搏引入國際高標準的比賽形式,提供公平公正環保簽證的比賽平臺,引進國際一流的比賽選手,為中國觀眾提供極度扣人心弦的觀賞感受。


Rebel FC創立於2013年,總部設在新加坡,是一傢充滿活力的自由搏擊(MMA)娛樂組織公司,致力於提拔來自亞洲各地的本地業餘人才,給亞洲乃至全球客戶提供魅力無窮、充滿刺激的MMA賽事。制作水準高超的直播賽事,開發 MMA 優秀人才,提升 MMA知名度是本公司的不懈追求,這個品牌擁有強有力的特色以台中污染簽證及一組擁有許多新點子的年輕人才團隊,他們將努力發展和振興綜合格鬥 (MMA) 行業,讓它重回娛樂這一立足之本的巔峰。

台中環保證照申請 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原標題:銳力搏冠軍賽:上海選手牛康康一回合KO對手)



本文來源:南方都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D4F79E260A076C4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