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度重視 精心組織 全力確保中央環保督察在吉林順利開展

8月10日,中央第一環境保護督察組進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駐吉林省開展環境保護督察工作。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將其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擺上突出位置,周密安排部署,深化細化措施,確保各項工作抓緊抓實。

為做好中央環保督察準備工作,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專門聽取迎檢工作情況匯報,調度工作進展,省政府召開4次專題會議進行研究部署。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巴音朝魯批示:環境保護督察是黨中央、國務院的重大決策部署,意義重大,務必高度重視,全力配合中央督察組開展工作,確毒性化學物質簽證保督察工作順利進行。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國中批示:要認真學習《通知》和朝魯書記的批示精神,按要求做好各項準備工作。要把這次督察當作加強和改進我省環保工作的最有利契機,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行動自覺,主動接受、配合、支持督察組所有工作要求,完成好督察組交辦的所有環保簽證工作任務。要層層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講明工作紀律要求,嚴防有人對問題遮、捂、蓋,嚴防給督察工作設置障礙等錯誤行為,發現類似苗頭,堅決及時糾正、查辦。

為加強工作的組織領導,吉林省印發瞭《吉林省接受中央環境保護督察工作方案》,成立瞭中央環境保護督察吉林省工作協調聯絡組,巴音朝魯書記和劉國中省長擔任組長,實行雙組長制,副組長兼總協調人由省委副書記高廣濱,省委常委、秘書長張安順和副省長金育輝擔任,協調人由省政府副秘書長高志國、省環保廳廳長常曉春和省委辦公廳副主任辛靜擔任。省工作協調聯絡組下設綜合聯絡組環保證照申請、材料資料組、信訪案件辦理組、業務指導組、宣傳報道組、後勤保障組、安全保衛組7個工作組,分別由省委、省政府和有關部門負責同志擔任組長。各工台中空氣污染簽證作組均及時制定瞭相關工作方案和相應應急預案,明確瞭工作人員、工作職責和工作措施,進一步細化瞭工作流程,確保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各項工作要求提前落實到位。吉林省9個市(州)、長白山開發區、 長春新區以及梅河口市、公主嶺市2個擴權強縣試點市也參照省裡做法,建立健全瞭組織領導機構,對主動接受督察工作進行瞭具體安排。

為進一步加強督察期間全省各地、相關部門和各工作組之間的銜接配合,省工作協調聯絡組於7月31日,制定下發瞭《關於做好接受中央環境保護督察有關工作的通知》,要求必須嚴格落實工作責任、及時報送資料信息、實行工作例會制度、嚴格工作紀律和保密紀律,對發生擅自離崗、聯系不暢、交辦事項不及時辦理、不遵守各項工作制度造成不良影響和嚴重後果的,將依法依紀追究責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911A0B66A6C269F8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