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州5500毫升應急血液制品緊急送往精河災區

原標題:伊犁州5500毫升應急血液制品緊急台中環保簽證送往精河災區

新疆精河縣發生6.6級地震後,血液告急!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中心血站接到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中心血站用血求援電話後,緊急聯系伊寧市公安局、解放軍第十一醫院等單位開展團體獻血活動,同時增設臨時采血點,利用新媒體在微信朋友圈推送血液告急的消息,僅一天時間,滿載伊犁各族幹部群眾深情的5500毫升應急血液制品安全順利送達精河災區。

8月10日上午10時,筆者在解放軍第十一醫院看到,不少獻血者正在填寫無償獻血健康征詢表格,兩輛采血車上也站滿瞭前來獻血的醫院工作人員。

該院軍醫張勁為已是第四次無償獻血瞭,得知災區血液告急時,立即報名獻血400毫升。他說:“我在醫院工作多年,比任何人都清楚,救治患者的過程中臨床用血是多麼的重要,這是救命血,我一定要獻。”

“隻要能夠幫助受傷的災區群眾,我獻這點血不算什麼。”醫務人員吾蘭·艾地力江得知消息後也主動獻血300毫升。血液獻完稍作休息後,她就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為前來就診的患者服務。

正在獻血車裡忙碌的伊犁州中心血站血源辦主任路風前一天晚上為災區群眾獻完血後,第二天又出現在采血點正常工作,而她隻是伊犁州眾多無償獻血者的一個縮影。得知災區人民需要用血的消息後,伊犁州各族幹部群眾紛紛伸出援助之手,踴躍無償獻血,全社會動員起來幫助災區台中環保證照申請人民的溫情畫面定格在伊犁各個角落。

精河地震災情發生後,伊犁州中心血站迅速啟動三級應急響應,從人員、試劑、設備、後勤保障等方面做好應急準備;增設上海城六星廣場臨時采血點,並將每天采血時間延長至23時;通過新媒體等途徑,向社會廣泛宣傳、招募無償獻血者;組織人員加班加點制作血液制品;指定駕駛人員和送血車輛24小時值班備勤,確保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一有求援立即出動。(孫偉霞)

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911A0B66A6C269F8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