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2017最新消息結婚瞭嗎? 范冰冰李晨相識經過回顧

范冰冰自從公開和李晨的戀情之後就一直受到網友的祝福,對於很多小夥伴們來說都有一個問題,當初是誰追的誰呢?范爺早前在節目裡自曝,是自己開始追的李晨,那麼李晨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夠讓范冰冰這樣的女人甘願放下面子追呢?范冰冰日前與男友李晨上臺灣綜藝節目《康熙來瞭》,范冰冰在節目中透露當初與李晨交往的經過,並表示拍完戲後是自己主動跟李晨交換電話。

范冰冰被問到當初怎麼跟李晨在一起?她說,兩人其實同門10年,但完全不認識,直到合作《武媚娘傳奇》,才有機會熟識。她回憶拍戲時有場3頁臺詞的戲,李晨竟然不看劇本跟她對戲,當下讓她印象深刻。殺青後,范冰冰主動跟李晨交換電話,她開玩笑說:“這是制作人的特權啊!”范冰冰也贊美男友:“是我碰過脾氣最好的男生”,兩人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范冰台中環工技師簽證冰李晨上《康熙來瞭》

而范冰冰與李晨這次聯手擔任《康熙來瞭》嘉賓,李晨說:“兩人從沒有一起上過談話節目。”小S笑說:“那這樣很危險,以後分手怎麼辦?”

范冰冰李晨上《康熙來瞭》

李晨在節目中還爆料,范冰冰私下“就像不修邊幅的孩子,在傢喜歡玩洋娃娃”。讓小S、蔡康永聽瞭超驚訝,小S馬上追問:“如果心情不好會對娃娃傾訴嗎?”范冰冰笑說自己很少心情不好,“因為上天已經對我很好瞭,自己已經很幸運,沒有理由抱怨。”

李晨被問床事耿直回答 范冰冰:不用這麼認真!

范冰環保簽證冰與李晨

除瞭小s和蔡康永淚別舞臺的溫情,還有更勁爆的內容!李晨被小s追問最近一次和范冰冰做愛是什麼時候,耿直的回答:澳洲回來的第一天。

網友環工技師簽證爆料截圖

昨晚,有網友爆料參加瞭《康熙來瞭》的最後一期錄制,現場,小s問李晨:最近一次做愛是什麼時候?李晨很老實的回答:從澳洲回來的第一天(《跑男》去澳洲錄制瞭)。小s又說,“你手受傷瞭怎麼做啊?” 李晨回答他可以把手反過來撐著。范冰冰在一旁對他說:“其實你可以繞圈子的,不用這麼認真回答”。

網友紛紛調侃大黑牛,“我裝作看不懂的樣子”“冰冰姐一個大寫的尷尬”“大黑牛太實誠瞭”。

李晨驚人背景揭秘!



台中環保證照申請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C2E3D6AC30A9B2DD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