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火鍋店天花板突掉老鼠 食客稱不止一隻



8月18日晚上7點46分,四川香天下火鍋上台中環保證照申請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海楊浦五角場門店天花板突然掉落一隻大老鼠。

即將吃完火鍋,突然“嘭”的一聲,天花板上掉下來一隻碩大的老鼠,正好掉落在餐車上,老鼠身體抽動瞭幾下後,最終一動不動。

8月19日,據上海楊浦區市場監管局透露,上海天網除害服務社向監管局稱8月17日曾對涉事的餐飲店進行瞭滅鼠的藥物投放,或因老鼠吃瞭滅鼠藥導致8月18日老鼠跌落。目前,楊浦區市場監管局已經責令四川香天下火鍋五角場店立即停業整頓,徹底清除鼠患。

顧客:老鼠長台中環工技師簽證度超過20公分

四川香天下火鍋五角場門店位於淞滬路151號中環國際大廈5樓。袁先生當日晚上5點半約瞭高中同學在此聚餐,差不多在7點46分左右用餐完畢,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但隨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瞭。

“當時我們坐的是四方桌,我聽到突然‘嘭’一聲,總覺得什麼東西掉下來瞭,就問瞭下右手邊坐的一個男同學,當時他看到一隻老鼠掉在餐車上,話也沒說就跳瞭起來。”袁先生表示,一開始這隻老鼠還沒死,身體抽動瞭幾下後就不動瞭,“太惡心瞭,這隻老鼠特別大,看起來全身長度超過20公分”。

老鼠正好掉落在餐車上,不少顧客都看到瞭這一幕。 袁先生 供圖

同一餐桌上的女同學發出瞭尖叫聲,一名女服務員隨後跑過來一看,立即台中空氣污染簽證將裝著死老鼠的餐車推走。袁先生拍攝下瞭這名女服務員的舉動,在視頻中,這名女服務員神態緊張,沒有和他們打一聲招呼。而當時這一幕也吸引瞭周圍不少顧客的註意,也有人拿起手機拍攝,神情都紛紛顯示出“驚訝”。

袁先生告訴澎湃新聞記者,等老鼠被“推走”後,他和同學準備離開火鍋店時,被另一名服務員攔住要求買單,這時他和同學就讓對方找餐廳經理過來討要說法,同時報警。“當時我們在吧臺等瞭半個小時,一直到警察來瞭之後餐廳經理才出現。”事後,門店經理向袁先生一行人表示歉意,並未要求他們買單。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1431E854F3F54B53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