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邯鄲警方回應“男子稱醫院食堂難吃被拘”:如有問題 立即糾正



“微觀涉縣”所發佈信息中的配圖。來源:微觀涉縣

邯鄲警方通過微博進行回應。來源:微博截圖

中國青年網北京8月19日電(記者孫釗)日前,河北涉縣一男子因在網絡發帖稱“涉縣新醫院餐廳質差、價貴、量少”而被警方拘留的消息引發關註。19日晚,河北邯鄲市台中污染簽證公安局通過微博回應稱,將對本案的“事實、證據和法律適用”進行重新審核,如果存在執法問題,必須立即予以糾正。

此前,河北涉縣電視臺發佈消息稱,涉縣城關派出所台中環保證照申請接到一起報警,“有人在百度涉縣貼吧、搜狐網、微信群等網絡傳播以‘涉縣新醫院餐廳質差、價貴、量少,還是人民的醫院嗎?’為標題的帖子”。涉縣警方並於8月16日查明,信息發佈者叫張某,6月初在醫院就診期間,因覺得飯菜一般,於是就在網上發佈瞭這篇帖子。隨後,警方以張某涉嫌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被處以行政拘留處罰。

消息發佈後,迅速在網絡傳播,引起廣大網民關註。19日晚,河北邯鄲市公安局通過微博回應表示,將對本案進行重新審核,“邯鄲市市局法制部門已責令涉縣公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安局嚴格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對本案的“事實、證據和法律適用”進行重新審核。如果存在執法問題,必須立即予以糾正。”

通報環保簽證全文:

對“網民發帖稱醫院食堂價高難吃被拘留”一事,邯鄲市公安局高度關註,市局法制部門已責令涉縣公安局嚴格以事實為依據,以法律為準繩,對本案的“事實、證據和法律適用”進行重新審核。如果存在執法問題,必須立即予以糾正。感謝各位網友對邯鄲公安的關註、監督和支持。

爆料請撥打中國青年網新聞采編中心熱線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發送至郵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傾聽青年心聲,關註青年權益,我們24小時在線。更多新聞內容請關註@中青網新聞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環工技師簽證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EE14247F062396A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