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台中環保證照申請坤、鄭元暢支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台中環保簽證援范冰冰 元力組合耿直表白直通卡

近期王麗坤在由深圳衛視每周五晚熱播的《極速前進》節目中跟范冰冰同時競技,並與小綜鄭元暢組成 元力 組合,一路走來,同時闖過香港和丹麥站,兩人默契程度越來越高,互補的智慧與體能更是成為闖關的硬實力。此次瑞典站,王麗坤與小綜鄭元暢各種能力互換,卻能默契搭檔,兩個人配合度燃爆粉絲期待指數,人氣直線上升霸屏。從眾多組合中脫穎而出!

一、王麗坤挑美食重磅大餐嚇 飽 小綜

鄭元暢作為名副其實的吃貨,其他組員聽說要和小綜進行大胃王比拼,賈靜雯和修傑楷直呼: 小綜很厲害,他很會吃東西,我們就有點緊張瞭 。怎料隊友王麗坤端出滿滿一大盤的食物時,為瞭盡快完成任務,王麗坤特意給鄭元暢挑瞭易入胃、好消化的滿滿一盤美食,向來淡定的鄭元暢也大驚失色: 光看我就飽瞭 ,更別提能在短時間內一掃而光這分量十足的重磅大餐。小綜感嘆:沒想到瘦弱的王麗坤這麼瞭解美食搭配。

二、瑞典仲夏夜之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夢 王麗坤綁樹樁小綜編花環

元力組合 一起體驗仲夏節這一傳統節日的時候一如既往默契配合,制定分工策略,小身板的王麗坤負責裝扮高大粗壯的木樁,而人高馬大的小綜卻當起瞭安靜的美男子,在一旁安靜地編織花環。王麗坤也自我調侃起來: 感覺他在幹女孩兒的活兒,我在幹男孩兒的活兒。

編花環在瑞典美麗的草原農莊進行,在綠草茵茵的環境裡,出生在內蒙古的王麗坤十分享受這次綁木樁的活計,雖然烈日炎炎,卻很開心的完成瞭任務,小綜鄭元暢更是認真的在一旁編織花環,這幕溫情、和睦草原 友愛CP ,已在8月18日美好上線瞭,!

三、友愛CP 元力組合 全力開掛 向對手施以援手

除瞭分工明確節省操作時間,小綜還就地取材把兩個水桶當作支架,墊起木樁為瘦弱的女生隊友王麗坤節省瞭不少力氣。倆人默契配合高效完成之際,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們並沒有立即離開,反而向一旁的范冰冰和謝依霖伸出援手,告訴他們記得花環是一反一正,還教她們怎麼綁,並耿直表示自己的意圖:因為你們有直通卡啊。

在與維京戰士 單打獨鬥 環節,王麗坤誤以為是選擇同伴,而選瞭一個選喊得最兇的,前往等待區和賈靜雯聊天時才得知是要選對手,頓覺鬧瞭個 烏龍 ,王麗坤剛開始特別擔心隊友的平衡感,怎料鄭元暢上陣戰船立馬變身維京勇士表現不凡,頻頻出擊贏得勝利,王麗坤大贊 棒棒的。

王麗坤近期熱度台中環工技師簽證不減,繼續工作錄制極速前進,狀態良好轉站各個機場現身。據悉,與高以翔搭檔的《情遇曼哈頓》將在10月13日上線,而在8月18日深圳衛視22:00點《極速前進》中,王麗坤、鄭元暢滿足粉絲期待,默契態度、顏值燃爆霸屏。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2AB004F59B33F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