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關於北京吸引我的的五十個理由

1.登上景山公園萬春亭你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







2.坐在公交車上一抬頭,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





3.春天,玉淵潭公園的櫻花開得讓人沉醉。





4.夏天換上汗衫大褲衩,帶個蒲扇,去胡同轉轉,汗如雨下,偶有風來,清爽宛如重生。





5.想看帝都最美的秋,不必大老遠跑到郊外,銀杏大道金黃的銀杏葉灑落一地,絲毫不遜香山紅葉。



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

6.當然還有傳說中藏在各地駐京辦裡的地道傢鄉菜。





7.雖然拆瞭不少,可是走在大街上,歷史建築還是隨處可見。





8.北京胡同裡的一磚一瓦即使看起來不起眼,也是有來頭的。





9.走在長安街上,遍地都是各大部委,四總部、軍區、高校、研究院所,那種君臨天下的feel,別的地兒體會不到。





10.國子監街散散步,感受鬧台中污染簽證市中的清凈。





11.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周末時遛遛彎,輕松又愜意。





12.從古代到現代的藝術品隨時都可以參觀,而且很多都是免費的。





13.不僅有匯聚各種潮店畫廊的798,郊區也內涵有文化。





14.鐵道博物館,全國各種火車的聚集地,火車發燒友和攝友們必去。





15.北京地鐵雖是全國最復雜最漫長的地鐵,但我心裡永遠都是關於北京地鐵回憶。

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16.到南鑼鼓巷感受濃鬱京味兒,吃一桌小資的私房菜。





17.出境遊路線多,方便又便宜,中國別的地方都很難比。





18.在北京,有清華有北大,還有一到夏天,紮堆排隊參觀名校的暑期旅行團。





19.國傢圖書館白石橋新館很震撼,每次坐它的電梯都跟上天堂似的。





20.隨時可以找到窩身的各類書店。24小時的三聯,太古裡小資的Page One,朝陽大悅城的單向街、懷柔的籬苑圖書館…三味書屋的講座、沙龍還有民樂演出,是周末北京城的文化盛宴。





21.在北京你能吃到各路bigger滿滿的國際美食。





22.北冰洋汽水喝的都是回憶。





23.錢糧胡同,貴州小飯館、正宗陜西羊肉串,還有旅居法國的香港攝影師開的法式餐廳,現在好吃好玩的地兒都藏在胡同、四合院裡。





24.梅府傢宴,可以吃到梅蘭芳先生生前吃過的私傢菜。





25.很多地方的“北京烤鴨”甚至比北京的烤鴨好吃,但它們都堅持叫自己“北京烤鴨”。因為烤鴨不叫北京烤鴨,似乎總少瞭點味道。





26.九門小吃街,郵局小腸陳、褡褳火燒、爆肚馮、茶湯李、月盛齋、羊頭馬…讓人欲罷不能的300多種老北京傳統小吃,應有盡有。





27.重新回歸的稻香村肉串!啥都不說瞭,各來20串!





28.半夜想吃夜宵瞭,簋街的大部分門臉兒都一直開到凌晨三四點乃至通宵。





29.隨手喝上幾瓶老北京瓷瓶酸奶,才是正經事兒。





30.每年到瞭秋天,電視、報紙上都會報道地安門大街上這傢秋栗香糖炒栗子,香甜軟糯,入口綿甜,個大皮兒薄,超級好剝。





31.每年冬天去什剎海滑一場野冰,倍兒爽。





32.冬天,北京戶外冷成狗,進屋穿著褲衩滿屋走,默默同情南方凍到骨頭的濕冷。



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



33.大覺寺裡有京城最大的茶院,提供搖椅讓你在室外綠陰下乘涼品茶。





34.延慶縣的昌赤路,車少風景美特別適合自駕遊。





35.在歡樂谷,讓太陽神車搖銷魂,在亞洲第一過山車前擺個剪刀手,才叫來過北京的遊樂園。





36.水關長城下,由12名亞洲傑出建築師設計建造的“長城腳下的公社”,是婚禮、蜜月、派對的好選擇。





37.潘傢園古玩市場,全國24個省市都有人在這兒擺攤經營,有時就像個博物館。





38.高碑店古典傢具村,各種特色古典傢具隨便挑。





39.除瞭最為繁華的王府井商業街,百貨大樓南街上,其實隱藏著許多地道的小店鋪,無論吃食還是用品,統統被深深地刻上瞭老北京的印記。





40.不想去大商場,去五道營胡同逛逛吧。各色酒吧餐館,文藝小店,讓你感受不一樣的北京胡同!





41.農歷初一、十五到雍和宮,北京最靈的一座喇嘛廟,許個願望明年來還願。





42.法國文化中心,可以看到原版的法文書,還有免費的法國電影看。



環工技師簽證



43.農展館旁巷子裡的CD Cafe,崔健、劉歡是這裡的常客。





44.說起相聲,還是得聽德雲社的。





45.什剎海,雖然越來越嘈雜,但無論何時,它都是土著民眼中的“百草園”,外地人眼中的“北京新地標”。





46.在北京你永遠不會擔心無事可做,每年話劇演出數不勝數,哪怕隻是呆一天也能撞上一臺大腕的好戲。





47.總有一傢你還沒喝醉過的酒吧。





48.總有一傢你還沒有光顧過的餐館。





49.北京雖有霾,但霾的間隙裡也有絕美的藍天。





50.在北京久瞭,感覺其他地方都沒有吸引力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F29B08001FB41E6E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