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蘭特怎麼看雷霆交易得到喬治?五個字答案暴露出他離開雷霆真因

原標題:杜蘭特怎麼看雷霆交易得到喬治?五個字答案暴露出他離開雷霆真因

杜蘭特說出瞭五個字

休賽期的時候,凱文-杜蘭特又一年做出瞭自己的“決定”,他選擇降薪留在勇士隊。——留在勇士隊並不讓人意外,然而降薪留隊,而且降薪幅度還不小,就讓人不能不感到意外瞭。上個賽季離開雷霆隊,凱文-杜蘭特背負瞭巨大壓力,整個賽季都處在被質疑、被謾罵、被嘲諷的環境之中,但是奪得總冠軍並且攬下FMVP補償瞭他內心的苦楚。

凱文-杜蘭特還想繼續贏下去,這是他選擇降薪留隊的主要原因,他的降薪促成瞭安德烈-伊戈達拉獲得一份更大合同,後者安心地留在瞭奧克蘭。勇士隊隊內氛圍不錯,球員之間比較融洽,凱文-杜蘭特已經完全能夠融入球隊當中,不過做出如此仁義之舉,還是讓人對凱文-杜蘭特刮目相看。



凱文-杜蘭特

自從凱文-杜蘭特離開俄克拉荷馬城以後,雷霆隊就開始瞭半重建狀態——之所以說“半重建”是因為球隊還有核心球員拉塞爾-威斯佈魯克,然而單核帶隊想要取得成功無異於癡人說夢。休賽期的時候,雷霆隊祭出大手筆交易,用去年交易得到的兩名年輕球員換來瞭明星球員保羅-喬治。

如此一來,雷霆隊似乎又回到瞭昔日雷霆雙少時期的狀態,保羅-喬治替代凱文-杜蘭特,而角色球員大體上沒有變動。重溫舊夢?雷霆隊管理層還是使球隊回到瞭老路上,也許他們在自由市場上無從選擇,也許他們還是覺得從前的“雙少組合”很有競爭力。盡管保羅-喬治合同還剩下一年,但是雷霆隊依舊完成瞭交易,球隊希望這一次會有不同的結果。



威少有瞭幫手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凱文-杜蘭特會怎麼看待雷霆隊這筆交易呢?他在參加比爾-西蒙斯播客節目的時候,就被問到瞭這個話題,凱文-杜蘭特回答:“那也令人震驚。”——在凱文-杜蘭特看來,保羅-喬治加盟雷霆隊的交易,跟克裡斯-保羅加盟火箭隊的交易一樣令人感到震驚。

比爾-西蒙斯又說道:“雷霆新賽季的總薪水是聯盟第三多的,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註意到。”對此,凱文-杜蘭特隻說瞭五個字“很好,盡管花。”就是這簡單的五個字,卻能夠感受到凱文-杜蘭特內心還未解除的怨念。雷霆隊在過去多年裡一直都在以雙少作為主力框架構建球隊,從來沒有打算過引進第三名球星沖擊總冠軍。如今卻是在引援上不惜重金,已不是當年的小球隊的氣量。

環保證照申請

雷霆昔日三少

凱文-杜蘭特對此當然心有戚戚焉,如果當時球隊也是如此手筆留下詹姆斯-哈登,三位正台中環保簽證值壯年的球星絕對有爭冠的機會。然而雷霆隊管理層為瞭省錢放走瞭詹姆斯-哈登,凱文-杜蘭特離開雷霆隊與此有著一定的關聯。多年的時間過去,雷霆隊並沒能提升球隊競爭力,他已然等不到球隊的未來。

雷霆隊曾經不舍得投入,但是現在球隊管理層花錢卻是大手大腳,史蒂文-亞當斯四年1億美元、伊尼斯-坎特合同四年7000萬、安德烈-羅伯森合同台中污染簽證三年3000萬——單是這三位角色球員就已經一年要拿到5000萬薪資。昔日詹姆斯-哈登離開,雷霆隊到處搜羅得分手來填補空缺,卻沒有想過找一位能夠長久搭檔雙少的球員。

環工技師簽證

雷霆二少分手不快樂

可是你得這麼想,凱文-杜蘭特的離開刺激瞭雷霆隊老板的神經,拉塞爾-威斯佈魯克若是再離開球隊,球隊還剩下什麼呢。於是如何留下拉塞爾-威斯佈魯克成瞭球隊頭號命題,大合同必不可少,——杜蘭特前腳走,雷霆隊後腳就給威少提供一份新合同,2016-17賽季多賺瞭將近900萬美元,然後就是找幫手——去年休賽期小打小鬧,考慮到明年威少合同到期,不敢再這麼玩瞭,保羅-喬治“一年使用權”在所不惜。

到瞭這個時候,說別的都沒有意義,2018年夏天如何能夠留住拉塞爾-威斯佈魯克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凱文-杜蘭特也隻能感慨一下,昔日若是有今時的魄力,他也許會選擇終老一座城,——聯盟的忠誠大概會因為兩件事情被破壞,一個是球隊不思進取,瘋狂榨取球星價值;另一個是有心所屬,卻不敵球隊的無情,以賽亞-托馬斯對此有著切膚之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3D80B12430266100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