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歲娃走丟8小時 粗心父母竟不知 多虧好心人報警

昨日中午起,不少市民的朋友圈出現瞭一則尋人啟事:3歲男童走失,孩子父母竟沒來認領。紅谷灘民警根據孩子口中唯一的線索“花店”,拿著孩子照片逐個花店找,總算找到瞭他的媽媽。令人詫異的是,男童的爸媽根本不知道兒子丟瞭,都以為被對方帶走瞭。


民警拿孩子照片挨傢尋找台中環保證照申請,最終讓他安全回傢

南昌新聞網訊 昨日中午起,不少市民的朋友圈出現瞭一則尋人啟事:3歲男童走失,孩子父母竟沒來認領。紅谷灘民警根據孩子口中唯一的線索 花店 ,拿著孩子照片逐個花店找,總算找到瞭他的媽媽。令人詫異的是,男童的爸媽根本不知道兒子丟瞭,都以為被對方帶走瞭。

驚心:

男童獨自在馬路上大哭

昨天上午10點左右,紅谷灘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報警稱,在豐和立交附近 撿到 瞭一個男童,遲遲不見傢長來找。民警趕到現場看到,一名年輕女子陪著一個兩三歲的男童站在路邊。據女子介紹,她路過二手車市場時,發現這名男童獨自沿著馬路邊走邊哭,路上車流如織,男童身邊卻沒有一個傢長陪著,她便上前把孩子牽到馬路邊。 男童一個勁地大哭,等瞭幾分鐘也不見傢長來找,她隻好報警求助。 民警毛志強說。

民警在路邊尋找瞭一番,沒有任何線索,隻好先將孩子帶回派出所,並編輯瞭男童信息配上照片,希望通過朋友圈盡快找到孩子的父母。

鬧心:環保簽證

臨時爸爸 不好當

民警告訴記者,由於孩子年齡太小,連名字都說不清楚,且不停地哭,從上午10點到下午5點30分,這 臨毒性化學物質簽證時爸爸 當得好辛苦。

可最讓民警著急的是,孩子都失蹤瞭7個多小時,卻沒接到孩子父母及親人的報警電話,就連有關兒童失蹤的報警求助電話也沒有。

粗心:

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兒子走丟爸媽竟不知

昨天傍晚,孩子說出兩個字: 花店 。於是,民警拿著孩子的台中環保簽證照片挨個花店去詢問。

孩子年齡這樣小,肯定是走不遠的,我們就以發現他的位置為中心尋找,大概找瞭10傢花店,就在翠苑路的一傢花店找到瞭孩子的媽媽。 民警告訴記者,讓他們無法理解的是,孩子媽媽居然不知道兒子走丟瞭8小時,還以為是孩子爸爸帶著。

民警隨後瞭解到,男童叫小涵,3歲瞭,他的粗心爸媽各自有工作,將孩子獨自留在傢裡去幹活瞭。孩子一個人在傢,不知道怎麼就開瞭門,出門去找媽媽。他隻知道媽媽在花店工作,一走出小區就迷路瞭,大哭著四處亂走。孩子父親中途回過傢,發現兒子不在,便以為被妻子接走瞭,連電話也沒打就又回去上班瞭。孩子媽媽也一直以為兒子被丈夫帶去上班瞭。

隨後,孩子媽媽和姑姑跟著民警前往派出所將小涵接回瞭傢。(萬豪 全媒體首席記者 張寧江見習記者 汪晶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3D80B12430266100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