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有嘻哈》總決賽9月9日將打響

環保簽證 《中國有嘻哈》總決賽9月9日將打響 2017-09-0710:04:53來源:新華網 9月9日晚8點,《中國有嘻哈》總決賽燥動開唱,GAI、艾福傑尼、PG One、Jony J四強選手將火力全開,為問鼎冠軍奮力一戰。近日,節目也曝光瞭吳亦凡、張震嶽 熱狗(MC Hotdog)、潘瑋柏三組明星制作人和四強選手總決賽炫酷的宣傳片,潮范十足,彰顯超強氣勢。每一個動作和眼神都表達著他們“去創造,不跟隨“的嘻哈態度,每句”毒性化學物質簽證冠軍宣言“都預示著四強選手對於嘻哈夢想的堅定和決心。

GAI艾福傑尼PG One Jony J 傳達真實嘻哈態度

宣傳片中,四強選手在充滿自然氣息、未來科技、復古情懷、和濃鬱中國風的四個不同時空場景中來回穿梭,富有創意的畫面呈現與“帶感”嘻哈音樂搭配的非常巧妙,既新鮮又好看。作為節目中最具特色的選手之一,GAI中國風的嘻哈音樂風格一直令人印象深刻。身著黑色中式風格上衣的他,在宣傳片中用“輸贏已無味,功過留人間”來表達瞭自己在決賽舞臺,將以嘻哈之名,為聆聽演繹的想法和態度。一身銀色太空服上身的艾福傑尼則自信的表示:“哪裡來的四強,對手隻有我自己。”不難看出志在突破和超越自己的“花園寶寶”勢必將會帶給觀眾一場既爆炸又驚艷的表演。PG One一身綠色嘻哈運動套裝,冷酷依舊,向著全世界宣佈他的“冠軍宣言”:“如果選說唱歌手,我當仁不讓”,言語間霸氣側露,信心滿滿。一直以低調、內斂示人的Jony J此次在宣傳片中暖心的向支持他的粉絲和觀眾表示瞭感謝,手持激光劍的他也瀟灑的強調:“當我在舞臺上發光的時候,能為你們照亮”,讓人倍感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期待。

Chinese Hip-hop 嘻哈就要Be R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eal

總決賽宣傳片上線後,瞬間引來無數網友的圍觀和力挺。片中,駕駛跑車的吳亦凡,坐在復古沙發台中環工技師簽證的張震嶽 熱狗(MC Hotdog),置身音樂實驗室的潘瑋柏,三組明星制作人仿佛嘻哈引路人一般,正尋找他們認定的嘻哈王者,最終將帶領四強選手沖向最高點。他們也將在總決賽的制作人幫唱環節繼續助力四強選手,同臺演繹不同風格的嘻哈曲目,掀起又一輪嘻哈浪潮。看過宣傳片的網友們也紛紛點贊,對選手們的表現很是期待,已經等不及看到總決賽的播出瞭。

雖然四強選手在表達“冠軍宣言”的時候表現的劍拔弩張,火藥味十足,但當他們共同喊出“Rising! Chinese Hip-hop”的口號時依然感動和鼓舞瞭眾人。這個夏天,空氣裡都是嘻哈的味道,這些“Be Real”的Rapper們切切實實的讓全民感受到瞭中國嘻哈音樂的魅力,體會到瞭嘻哈文化“去創造,不跟隨”的精神態度。

責任編輯:泮非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39F2F0AB3F61108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