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的時間

早報訊 鄧肯、帕克、吉諾比利加上波波維奇,這個組合下的馬刺早在本世紀初,就已經是NBA球場上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瞭。如今,在 “OK”組合、“姚麥”組合都已經成為歷史,身後還有諸如熱火三巨頭、雷霆雙子星這樣的後輩在拼命追趕時,這組加起來有104歲的“GDP”組合卻還在不斷突破極限。昨天,他們率領著馬刺客場以103比77血洗步行者,取得瞭18連勝,刷新隊史紀錄,不由得再次讓人感嘆,在他們身上“時間都去哪兒瞭?”


原標題:馬刺的時間

18連勝創隊史紀錄台中環保簽證

馬刺的時環保簽證

都去哪兒瞭?

早報訊 鄧肯、帕克、吉諾比利加上波波維奇,這個組合下的馬刺早在本世紀初,就已經是NBA球場上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瞭。如今,在 “OK”組合、“姚麥”組合都已經成為歷史,身後還有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諸如熱火三巨頭、雷霆雙子星這樣的後輩在拼命追趕時,這組加起來有104歲的“GDP”組合卻還在不斷突破極限。昨天,他們率領著馬刺客場以103比77血洗步行者,取得瞭18連勝,刷新隊史紀錄,不由得再次讓人感嘆,在他們身上“時間都去哪兒瞭?”

不過一向最追求實際的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對於這個紀錄卻不以為然,“連勝?我們從來沒有設定這方面的目標和計劃!在馬刺隊中沒有部門是用來策劃連勝場次或者類似的計劃;如果非要說目標,那麼我們馬刺的目標就是要以最棒的團隊殺進季後賽!”

鄧肯昨天出場30分鐘,10投3中得到9分,但這足以讓他的生涯總得分超越尤因,升至NBA歷史第19位。“現在我們向偉大又邁進瞭一步!”鄧肯說,“但是我們要擔心兩個問題:第一保持健康打完常規賽,第二在季後賽還能保持現在的心態。”

團隊就是馬刺的關鍵詞,這不是一支隻有“GDP”組合的球隊,劍指總冠軍而非常規賽連勝的波波維奇經常會讓“GDP”中的一兩人輪休,或者完全將三人按在板凳上,就連帕克昨天賽後接受采訪時還開玩笑,“我想如果我們輸球最高興的會是波波維奇!我敢打台中環保證照申請包票,下場比賽他會派出替補陣容首發出場。”

波帥敢如此出牌,是因為陣中的迪奧、比利內裡、甚至是賽季中期交易來的戴耶,都能夠發揮作用,不管單個球員單場狀態如何,馬刺都有取勝的辦法。

自從2006-2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007賽季拿下總冠軍之後,每個賽季大傢評價馬刺總會將他們和一個“老”字聯系在一起,但幾乎是每一次到瞭賽季後半程,所有人都會發現這個“馬刺老矣,尚能飯否”原來是一個偽命題。尤其是在上賽季,馬刺一直沖殺到最後的總決賽又引來各界一片驚呼。

如今常規賽已經進入尾聲,在詹姆斯、杜蘭特、安東尼隔三差五刷出驚天得分數據大搶頭條的時候,低調沉穩的馬刺則一步一個腳印地在戰績排行榜上慢慢爬升,用一波18連勝,穩穩高居西部排行榜首位,於是評論傢們的眼鏡又一次跌碎瞭一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39F2F0AB3F61108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