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今晨發射一枚導彈 飛行2700公裡穿越日本上空

新華社東京8月29日電(記者王可佳)日本政府29日說,朝鮮當天發射一枚導彈,該導彈從日本上空飛過。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上說,確認導彈從日本上空飛過,這是對日本安保前所未有的重大威脅,日本政府抗議朝鮮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行為,將與美國和韓國合作,加緊相關情報收集工作。

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報道,朝鮮可能於日本當地時間早5時58分發射一枚導彈,導彈於6時6分左右飛過日本北海道襟裳岬地區。

報道援引日本首相官邸危機管理中心的消息說,這枚導彈在飛行一段時間後分離成3部分,目前推斷均於6時12分落入北海道襟裳岬以東1180公裡的太平洋海域。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援引韓國軍方消息,韓國總統府青瓦臺於當地時間7時召開國台中環保證照申請傢安保會議研究對策。

另據中國日報援引外電消息:

韓國聯合參謀部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一“未經確認的彈道導彈”是格林威治時間28日20:57從平壤附近的順安發射的,它向東飛行,飛過日本。聲明說,“韓國和美國正在聯手分析有關細節。”

韓國軍方稱,這枚導彈飛行瞭大約 2700公裡 (1,677英裡),飛行高度達到550 公裡。台中空氣污染簽證

東京方面也指出該導彈飛過日本領土,安倍首相稱政府將采取“全部措施“保護日本民眾安全。

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表示,北美空防司令部確認這枚導彈對北美不構成威脅。(記者 趙煥新)

朝鮮2016年以來試射導彈回顧

2016年2月7日,據朝中社報道,朝鮮當天在平安北道鐵山郡的西海衛星發射場發射運載火箭“光明星”號台中毒性化學物質簽證,成功將地球觀測衛星“光明星4號”送入軌道。

2016年3月22日,據朝中社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再次指導軍隊試射新型大口徑多管火箭炮。報道未說明發射的時間及地點。

2016年3月24日,據朝中社報道,朝鮮近日成功進行大推力固體火箭發動機地上點火試驗和多級火箭箭體分離試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對試驗進行瞭指導。報道並未說明試驗舉行的時間及地點。

2016年4月2日,據朝中社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指導瞭新型防空火箭試射。報道說,防空火箭準確擊中空中目標,但未說明試射的時間和地點。

2016年4月24日,據朝中社報道,朝鮮日前再次成功發射潛射導彈,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指導瞭發射活動。報道沒有提及發射時間和地點。

2016年7月19日,韓聯社消息,朝鮮當天凌晨5時45分至6時40分許在黃海北道黃州地區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3枚彈道導彈。

2016年7月20日,據朝中社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指導朝鮮人民軍進行彈道火箭發射訓練。報道未提及訓練的時間和地點。

2016年8月3日,韓聯社援引韓國軍隊聯合參謀本部的消息說,朝鮮當天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1枚彈道導彈。之後聯合參謀本部更正稱,朝鮮實際發射瞭2枚導彈,其中1枚在發射後不久爆炸。

2016年8月24日,韓軍聯合參謀本部稱,朝鮮當天清晨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一枚潛射彈道導彈。朝中社次日報道稱,朝鮮進行潛射導彈發射試驗,發射試驗獲得成功。報道沒有提及發射時間和地點。

2016年9月5日,韓國軍隊聯合參謀本部稱,朝鮮當天中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午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瞭3枚彈道導彈。朝中社6日報道稱,朝鮮人民軍進行瞭彈道火箭發射訓練。報道沒有提及發射時間和地點。

2016年10月,韓國軍隊聯合參謀本部稱,朝鮮先後在當月15日和20日發射疑似“舞水端”中程彈道導彈。朝鮮方面未對這兩次報道作出回應。

2017年2月12日,朝鮮成功試射一枚地對地中遠程戰略彈道導彈。

2017年3月6日,朝鮮在平安北道東倉裡一帶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多枚導彈,落入日本海。

2017年3月22日,朝鮮從東部元山附近發射瞭數枚導彈,以失敗告終。導彈的類型不清楚。

2017年4月5日,朝鮮從朝鮮半島東海岸新浦市附近發射一枚“飛毛腿”導彈,以失敗告終。

2017年4月29日,朝鮮在平安南道北昌一帶向北試射瞭疑似一枚彈道導彈,但發射升空數秒內發生爆炸。

2017年5月14日,韓聯社報道稱,朝鮮14日清晨5時左右又進行瞭一次試射。報道稱,作為朝鮮今年來的第七次試射,該次導彈飛行約700公裡,從飛行距離相當長這一點來看,試射可能獲得成功。

2017年5月21日,朝鮮當天下午4時59分許在平安南道北倉一帶朝向半島東部海域試射1枚彈道導彈,飛行距離約為500公裡。日本共同社稱,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導彈落入瞭日本海,未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內。

2017年5月29日,朝鮮當天清晨試射一枚“飛毛腿”導彈,飛行大約450公裡,導彈命中精度較高,誤差僅為7米。

2017年7月4日,朝鮮環保簽證中央電視臺稱,朝鮮成功試射一枚“火星-14”型洲際彈道導彈。

2017年7月29日,據朝中社29日報道,朝鮮28日晚成功進行瞭第二次“火星-14”洲際彈道導彈試射。

2017年8月26日,據韓聯社報道,朝鮮當天凌晨在江原道試射數枚不明飛行物,飛行約250公裡。據推測,該飛行物可能是彈道導彈。

2017年8月29日,日本政府說,朝鮮當天發射一枚導彈,該導彈從日本上空飛過。韓國軍方稱,這枚導彈飛行瞭大約2700公裡,飛行高度達到550公裡。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559EAB6A7342FF6A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