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劉濤王凱舞臺重聚 二人深情依偎獻唱情歌

鳳凰娛樂訊 北京衛視2016大型明台中環保證照申請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第十一期節目將於本周六(8月6日)21:08重磅推出。在萬眾期待中,節目終於在本周迎來瞭首場半決賽。伴隨著比賽的推進,節目賽制也變得愈發嚴苛




劉濤、王凱

鳳凰娛樂訊 北京衛視2016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第十一期節目將於本周六(8月6日)21:08重磅推出。在萬眾期待中,節目終於在本周迎來瞭首場半決賽。伴隨著比賽的推進,節目賽制也變得愈發嚴苛,在這種緊張氛圍的籠罩下,跨界歌手們之間的 火藥味 也逐漸加重,勢均力敵的他們將拿出自己的十成功力,為沖刺最後的總決賽奮力一戰。本場半決賽將在劉濤、王凱、秦海璐、李光潔、陳松伶、巴圖六人中展開,他們將分別進行兩兩對決,唯有獲勝的三人才可進入最後的總決賽。如此 針尖對麥芒 的較量不僅深深考驗著歌手們,同樣讓廣大觀眾朋友和評委老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師難以取舍,陷入 忍痛割愛 的艱難局面。

劉濤、台中環工技師簽證王凱

劉濤王凱好友舞臺重逢

深情依偎合唱情歌獻禮觀眾

缺席 舞臺短短一周的劉濤本期榮耀回歸,攜樂壇好友梁博組建限定版搖滾樂隊,令廣大觀眾再睹 千面女王 的風范。在挑戰過各種音樂風格之後,劉濤袒露心聲: 其實自己一直都很想嘗試下搖滾樂。 而對於劉濤的這次突破性嘗試,評委們給予瞭一致的好評。導師高曉松稱贊: 劉濤一下子勾回瞭北京搖滾最美好的年代。 首次目睹到劉濤也胸懷搖滾小宇宙的主評委宋柯更是高度評價: 從沒見過劉濤這個范兒,太棒瞭! 千變萬化且駕馭得當, 千面女神 劉濤本周化一面搖滾樂隊女主唱給你看。

深情王子 王凱暌違舞臺已久,此次 返場 自然得到瞭眾人的熱情歡迎。一身筆挺西裝降臨舞臺,再度開唱的他將熟悉的 凱凱王式情歌 獻給觀眾。伴隨著王凱的歌聲,作為舞臺道具的 移動森林 不斷排列出種種陣型,隨著歌詞 分分合合 ,最終將他包圍其中。置身夜空與森林背景中的王凱以情動人,借歌詞、道具巧妙詮釋出漫漫人生的百轉千回。而王凱此次與好友劉濤重逢於《跨界歌王》機會難得,在觀眾的百般期待中,二人合唱一曲高難度情歌《領悟》。未做任何準備的兩人即興獻唱,配合格外默契,引發現場一片尖叫。二人深情交流,互相依靠的畫面則是將現場氣氛推到瞭最高潮。

秦海璐

秦海璐化台中工廠環工技師簽證身 月光女神

陳松伶演繹新版 白雪公主

首戰告捷便順利晉級的秦海璐是離別舞臺最久的選手,但她表示自己私下都在追節目,一期不落。 玩貫中西 的秦海璐本期優雅登臺,化身 月光女神 彰顯典雅氣質。身著藍白條紋紗裙,裙擺由鮮花圖案修飾,舞臺上的秦海璐高雅中又曾添幾分可愛。在一束束藍色追光燈的投射下,舞臺升起冷霧,背景呈現出高山草原、樹木流水,一片寧靜中,秦海璐緩緩走到舞臺中央,仿佛 月光女神 親臨人間,唯美動人。在秦海璐極具穿透力的歌聲下,舞蹈演員應景的表演演繹出戀人之間的甜蜜幸福,令人沉醉其中。

名伶 陳松伶本期則徹底顛覆個人形象,以一身 白雪公主 的造型華麗登上舞臺,叫人眼前一亮。在新編版《白雪公主》的童話故事舞臺劇中,陳松伶更是大秀一段歌劇表演,其專業的唱功讓人見識到她真正的實力。七個小矮人與白馬王子齊齊登臺,與 女主 陳松伶高度還原童話劇情,而惡毒皇後則在別具新意的劇本改編下受到懲罰。既要全情投入的演戲,又要走心動情的演唱,將這二者高度結合在一起的陳松伶得到瞭評委老師高曉松的認可: 陳松伶具備音樂劇女主角的所有素質。

李光潔

李光潔角色扮演007秀舞姿

巴圖柔情依舊玩 田園風

榮歸舞臺的 磁音男神 李光潔繼續延續唱跳風格,而不同於之前晉級賽中放克曲風的是,李光潔本周改走深沉、高冷路線,帶給觀眾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唱跳表演。與一眾男舞伴集體穿上黑色西服,頭戴禮帽,扮演神秘007的他低頭走上舞臺,一邊打起響指,一邊低聲哼唱起前奏。隨著經典諜戰片音樂的進入,李光潔扶起帽簷,露出冷峻的神情,略帶邪魅的演唱起來。響指舞、脫帽舞,一首歌的時間裡李光潔連露兩手,堪稱《跨界歌王》舞臺上的 舞王 。而在歌曲臨近尾聲之時,李光潔瀟灑走上高臺,背身一躍,倒在眾舞伴懷中,獲得全場一片驚呼。

呆萌擔當 巴圖同樣將自己的 柔情 堅持到底,以最擅長的抒情風格和溫柔唱腔作為自己最強的武器,繼續在半決賽中展開對抗。巨大的風車與大片向日葵將舞臺打造出寧靜美好的 田園風 ,容身清新自然環境中的巴圖青春感十足,暖色調的舞臺與巴圖溫暖的聲音融為一體,代表著積極向上精神的向日葵更是與巴圖 陽光大男孩 的氣質配合融洽。保持著高水平發揮的他獲得導師贊賞: 從巴圖身上看到瞭希望。

首場半決賽的強強對抗將於本周上演,高台中環保簽證手雲集的舞臺之上究竟誰能再次脫穎而出,本期《跨界歌王》,敬請期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559EAB6A7342FF6A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