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好身體,坐等iphone8下月發佈!

眼瞅著秋天來瞭,而每年的這個時候,手機領域將會迎來萬眾期待的新機發佈會。



今年的亮點無非蘋果的iPhone 8,以及三星的GalaxyNote 8。



剛剛發佈的GalaxyNote 8已經先一步和大傢見面瞭,雖說三星新一代旗艦配置與此前的曝光無太大差異,但真機帶來的體驗同樣令人興奮。



緊接著蘋果新品發佈會將在9月12日進行。當天發佈的新品,除瞭盛傳已久的iPhone 8外,iPhone 7s、cellular版AppleWatch以及4K Apple TV都將亮相。



發佈會過後,新機最快9月底就能開賣瞭,很期待有沒有?

台中廢棄物清理簽證

期待至於有些一些小夥伴兒就不淡定瞭,先是有人在地鐵上看到有人居然已經用上瞭Note8





還有就是這貨......

台中環保簽證



小編在這裡默默欽佩一下國人強大的山寨能力,iPhone 8還沒發佈,已經有“真機”瞭,不知蘋果看完後會有啥感覺?



好瞭,言台中工廠設立環保簽證歸正傳



Galaxy Note 7爆炸門,讓Note系列口碑一落千丈,Note系列能否涅槃重生,新一代Note 8的表現至關重要。



而蘋果今年恰逢10周年紀念,作為紀念版iPhone 8的意義非凡。



都是重量級的旗艦薪金,小夥伴兒們是不是又開始發愁該如何選擇瞭呢?





以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iPhone 8主要配置已經比較明確,在Note 8 真機尚未正式開賣以及iPhone 8發佈之前,小編就為大傢做一次全面對比,看看它們到底誰更具吸引力。



硬件性能





全面屏是今年旗艦機必爭之地,Galaxy Note 8采用6.3英寸18.5:9全視曲面屏,2K分辨率,屏幕SuperAmoled材質,尺寸和Galaxy S8+相近。







iPhone 8傳聞采用5.8英寸的異形全面屏,屏幕比例接近18:9,屏幕采用LCD或OLED材質,而分辨率據說隻有1080p級別,由於采用異形全面屏設計,機身尺寸顯得十分小巧,大概隻相當於常規的5.2英寸手機。





既然是旗艦機型,硬件配備自然不能含糊,三星Galaxy Note 8搭載10nm制程芯片,也就是驍龍835移動平臺或者Exynos8895處理器,並配備6GB大運存。存儲從64GB起跳並支持存儲拓展,這點所得上業界良心瞭。







iPhone8將搭載A11處理器,按蘋果的一貫作風運存八成還是3GB。存儲方面iPhone8同樣以64GB起跳,當然不支持存儲拓展,這點來說就不如三星蓋樂世Note8。







攝像頭方面,兩款新機都采用雙攝像頭設計,當然這並不令人意外。
毒性化學物質簽證

環工技師簽證

三星Galaxy Note8首次在其旗艦機型上采用雙攝,雙1200萬像素,采用廣角+長焦模式,廣角f/1.7光圈,長焦為f/2.4。前置攝像頭為800萬,光圈為f/1.7。值得註意的是,這兩顆攝像頭均支持“光學防抖”以及“動態對焦”,據說可以輕輕松松實現照片背景虛化,即使拍到的照片的效果不如意,也可以在相冊中隨時調整背景虛化的程度。可玩性還是很高的;









據小編之前使用iPhone 7 雙攝拍人像的體驗,總體感覺一般,背景虛化有時顯得差強人意。iPhone8很可能會延續iPhone7Plus的雙攝像頭設計,同樣采用廣角+長焦方案,如果同樣支持“光學防抖”的話,或許雙攝方面可以和Note 8 平分秋色。







續航方面,三星蓋樂世Note8電池容量為3300mAh,支持快充,最高15W,支持無線充電,並且可配備全新升級的充電板;



iPhone8由於機身尺寸的限制,以從前的iPhone電池容量來看,新一代iPhone電池容量不會超過3000mAh,快充功率10W,將增加無線充電支持。



其它方面,兩臺手機都支持IP68防水防塵、NFC和各自的支付體系。外設方面,三星Galaxy Note8相對豐富一些。保留瞭3.5mm耳機孔,









Galaxy Note 傳統——經過瞭進一步優化的SPen;







此外,通過DeX桌面拓展塢連接大屏幕,可以令Note 8瞬間變成臺式電腦,這些都是iPhone8不具備的。



整體感覺這兩款旗艦新機,各方面都有十分值得期待。小編個人感覺,三星Galaxy Note 8無論外形設計以及功能特點更加嚴謹,商務范更濃,同時,SPen和DeX拓展功能的加入也讓三星蓋樂世Note8更加符合這種定位。而 iPhone8最大的亮點就在於搭載的這塊異形全面屏上,這樣的設計前所未有的,當然,或許不是所有消費者都能接受這種設計,到時自然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EDC6C32C75E5BEF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