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年銷10萬張 壓周董封王

五月天台灣註冊商標查詢不僅在演唱會市場很夯,以自選輯的方式推出精選,都稱霸銷售榜。(資料照片) 2014年華語專輯Top5 2014年度唱片銷售排行榜出爐,本報向不同唱片公司業務,取得多份實際銷售報表後交叉比對,前年12月30日發行的五月天《步步自選作品輯》打敗去年所有專輯,以10萬張銷量封王;2至5名依序為周傑倫、林俊傑、蔡依林、孫燕姿,5名以外都賣不過3萬張。

蔡依林《呸》進前5

周傑倫(周董)告別單身前的最後1輯《哎呦,不錯哦》以8萬張居次、季軍林俊傑《新地球》4萬張僅是周董一半,但兩人都是去年12月底出輯,發片不到1周,仍有潛力;蔡依林《呸》和孫燕姿《克卜勒》都以3萬多張擠進前5名。

張學友和張惠妹都曾締造百萬暢銷紀錄,前者相隔7年推出《醒著做夢》,後者暌違4年的《偏執面》,都賣2萬多張,僅當年40分之一,見證音樂市場從實體到數位的轉型,雖成前5名遺珠,但新作仍有一定口碑。楊丞琳、炎亞綸、曾沛慈、SpeXial藉戲劇助威,畢台中商標註冊類別書盡兼具外貌實力,銷售都在2萬張上下,是市場上的人氣績優股。

MV點擊率可操作

雖實體唱片銷售下滑,仍有唱片公司靠榜單幫歌手打造氣勢,業界傳出有通路商問唱片公司要「買多少」。據悉買榜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真的買CD,如此一來唱片公司倉庫就屯積大量歌手專輯;另一種是「買價差」,例如批發價若300元、零售價400元,唱片公司每花100元,就等於幫歌手買下1張專輯,但無實體交易;若花10萬元,就等於衝1000張銷量。

業界越來越重視的網路MV點擊率,也傳可操作,方式之一是在平臺下廣告預算,歌手MV就會以廣告方式大量曝光,累積一定秒數就算1次點擊率台灣註冊商標,不具名音樂人透露,確實有媒體採購公司經營此業務。

(中國時報)

關鍵字:周董、蔡依林


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且同意配合下申請註冊商標台中述規定: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傢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台中商標權申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2EDC6C32CC8327C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