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昆明高原國際半程馬拉松:賽事升級激情滿溢

台中商標註冊流程

“昆馬”台中商標申請類別又至,今又不同。

這場全新升級的半馬賽事,遭遇一場瓢潑大雨,前半段可以邊跑邊呼吸清新濕潤的空氣,欣賞體驗獨特的民族風情,後半段則是考驗參賽者的體力與意志品質。本周末,1.1萬餘名運動員和跑步愛好者參加2017年昆明高原國際半程馬拉松,跑並快樂著。

一年一小步 3年一大步

昆明高原國際半程馬拉松賽自2012年創辦至今,已成功舉辦5屆。賽事從最初的國傢級銅牌賽台中商標申請查詢事升級為如今的國傢級金牌賽事,一舉躍居2016中國最具影響力馬拉松賽事100強第39位,已成為展現昆明乃至雲南形象的一張明片。

2017中國農業銀行昆明高原國際半程馬拉松賽是智美體育集團與昆明市政府攜手舉辦的第3年。3年裡,“昆馬”從呈貢跑進主城,從市政街道跑到省博物館、跑到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跑到西山腳下、跑到雲南民族村,每一年都以不同的姿態呈現給大眾。今年,智美集團聯手國傢田聯、中央電視臺,以創新思維精心打造以“奔跑中國”為主題的兩個系列賽事,即“奔跑中國,改革開放”和“奔跑中國·紅色之旅”兩個系列賽事。而“2017昆馬”作為“奔跑中國,改革開放”系列賽事的首站,全新的品牌帶來全新的賽事,而賽事還將朝著國際銅標賽事的目標邁進。

風景更優美 特點更鮮明

一場馬拉松,展現的是昆明的生活方式、昆明的生活格調。

論賽道,賽事幾番變遷,美中再取美。省博物館為起點,留下瞭雲南歷史文化的厚重;環湖東路,領略的是五百裡滇池的浩瀚;滇池國際會展中心,展示昆明城市開放自信的精神狀態;雲南民族村,是雲南多民族融合的寫照。這樣一條線路,把沿線多元的民族文化、獨特的城市地標、優美的生態環境和和諧的人居環境串連成一幅多彩的畫卷。

當萬餘名參賽者依次通過起點時,伴隨著“春城”的花瓣禮雨,他們揮手致意,意氣風發。賽事中,無論是民族禮儀小組、鮮花志願者,還是每2.5台中商標註冊公裡一個的民族特色補給站、特色公裡牌、民族跑團、多彩花墻等,具有昆明“基因”的內容全程貫穿於賽事中。而賽事的獎牌則以山茶花為主體,寓意昆明四季如春、春城花都花團錦簇的盛景,象征著昆明坐落於西南邊陲,為祖國繁榮發展與社會穩定起到重要作用。

記者在奔跑隊伍裡發現瞭不久前剛采訪過的五華區新萌學校特教老師代建榮。他打出一個勝利的手勢,邊跑邊說:“我第一次參賽,能夠以這樣一個特殊方式過教師節,會銘記一輩子。”比賽結束後,他將與其他優秀教師一起走上“2017雲南十佳教師”的領獎臺。

雨中奔跑 激情猶在

賽程過半,一場瓢潑大雨不期而至,但絲毫沒有讓參賽者的激情降溫。奔跑者邊跑邊相互打氣,雨越來越大,有人腳下一滑,馬上有數名選手過來扶持;你若跑不動,我拉著你的手跑,用力奔跑,釋放出快樂和激情。

當雲南姑娘張德順在女子組選手中第一個沖向終點時,現場的人們歡呼起來。她說:“我能參加昆明比賽太開心瞭!”對張德順來說,從全運會回來後狀態恢復得不是特別好,雖然下著大雨,但她依然很開心,因為這是在傢鄉的土地上奔跑。

“賽道是一道風景,再加上雨中即景,感覺更特別!”來自貴州的選手龍文遠在終點手舞足蹈地擺出各種造型,請志願者給他拍照。第一次參加馬拉松比賽的小張在賽後感慨: “今天,我們都是英雄!”

第二次參加“昆馬”的昆明公務員謝開祈跑瞭兩個半小時到達終點,他激動地說:“ 雖然在暴雨中奔跑很辛苦,但是今年參與的市民更多瞭,還是越跑越開心!”台灣商標註冊代辦

無論走到哪裡,加油的喝彩聲都能穿過厚重的雨簾,激越沸騰。主辦方為選手們準備瞭雨衣,並在終點附近給完賽的選手們準備瞭熱氣騰騰的過橋米線。工作人員、志願者和警察冒雨堅守崗位,讓人感動。一名賽事主辦人說:“賽事的成功離不開各方的參與和共同推動,‘昆馬’的影響力越來越強瞭。”(龍舟 熊明 雍明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94E56A306DCE0FE7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