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碾壓申花!上港成上海新王者 綠巨人獲中超英雄

騰訊體育9月20日第10輪的滬上德比,胡爾克5分鐘之內打爆申花,第25輪兩隊再戰,胡爾克則貢獻2射1傳的表現,幫助上港取得6-1的大勝。連續“統治”上海德比,綠巨人毫無懸念榮膺第25輪的《中超英雄》稱號。

胡爾克榮膺第25輪中超英雄

5580萬歐元的身價,但去年夏窗加盟上港的綠巨人,在上賽季後半程未能打出球迷期待的表現。不過本賽季開始後,經過磨合和冬歇期的調整,胡爾克成為上港的絕對大腿。如果要問胡爾克的威力如何,申花有最深的體會。今年的首場上海德比,比賽直到第88分鐘還是1-1平,然而最後5分鐘,胡爾克不僅進球,還制造瞭李運秋的烏龍,短短幾分鐘之內,便以一己之力打垮申花。

這一次的上海德比,面對處於內憂外患的申花,上港則遲遲未能打開局面,但下半場開始後不久的4分鐘之內,胡爾克傳射建功外加策動一粒進球,為上港迅速拿到3-0的領先優勢。在特維斯為申花扳回一球後,上港迅速做出回應,胡爾克在上港的猛攻中再建一功,幫助球隊6-1取勝,復制瞭兩隊史上的最大比分勝利。

5名專傢中,朱廣滬、郎效農和李鐵都將最佳選票投給瞭胡爾克,李毅和馬德興則選擇支持汪嵩。12位參與評選的媒體人中,胡爾克再次拔得頭籌,拿到瞭9張支持票,權健的莫德斯特得到2票,《南方都市報》的豐臻則將寶貴的一票投給瞭汪嵩。盡管在網友投票中,胡爾克僅以26.34%的支持率,排在汪嵩(31.55%)之後屈居第2,但憑借專傢和媒體的力挺,榮膺第25輪的《中超英雄》稱號。

當然,除瞭兩回合上海德比的出色發揮外,胡爾克無論是中超還是亞冠,都是上港的頭號大腿,即便是6000萬歐元的中超標王奧斯卡,在胡爾克的身邊都申請註冊商標台中隻能成為綠葉。即便上港中超奪冠基本無望,不過亞冠和足協杯這兩條戰線,上港要想走到最後,胡爾克的表現將左右球隊命運。上港本賽季的目標是拿到一個冠軍,花費高額代價引進的綠巨人,會幫助上海灘的新王者實現夢想嗎?

【專傢點評】

朱廣滬:胡爾克

點評:本輪比賽中胡爾克超強的個人能力,完全主導瞭上海德比的走勢,他確實是個可以決定比賽結果的球員,因此我投票胡爾克為本輪的中超英雄。

郎效農台中商標註冊申請:胡爾克

點評:本輪我選胡爾克為“中超英雄”,在上港戰勝申花的比賽中,他在場上威風八面,不但1傳2射,更帶動瞭上港全隊的發揮和士氣。

李鐵:胡爾克

點評:這輪比賽肯定是要給到胡爾克的,他在上海德比的發揮太出色,個人能力展現得淋漓盡致,確實像超人一樣發揮瞭超強的個人能力,所以這輪中超英雄我給到他。

馬德興:汪嵩

點評:幫助蘇寧拿到保級需要的一分,老將定海神針作用明顯。

李毅:汪嵩

點評:蘇寧引進汪嵩真是值瞭,一傳一射,加上絕平球,幫助蘇寧2-2逼平恒大搶到保級路上的關鍵一分。

【媒體點評】

《重慶晚報》吳德川:胡爾克

點評:綠巨人就是綠巨人,又一次面對申花大殺四方。亞冠拼瞭120分鐘,結果回到中超,他還是上港的大腿,6-1的比分,讓上海灘老大地位就此易主。

《天津日報》申煒:胡爾克

點評:如果上港陣中沒有胡爾克的話,或許申花的防線不會顯得那麼弱不驚風,或許比分差距不會如此之大。綠巨人就像是復仇者聯盟裡那樣,根本不給對手任何喘息機會,暴風驟雨的進攻讓對手防線瞬間癱瘓。最可怕的是,除瞭兩粒進球之外,胡爾克開始學會瞭傳球,他身邊的隊友肯定很願意享受這種無私的助攻。

《河南商報》劉開銀:胡爾克

點評:一場同城德比,因為綠巨人的存在變成瞭辣手摧花。在恒大丟分的情況下,上港繼續保留瞭爭冠懸念。如何遏制他的發揮,已經成為擺在中超各隊後衛面前的頭號難題。

《沈陽日報》馬騁:胡爾克

點評:本輪的上台灣商標申請海德比引人關註,上海上港能夠以6-1的大比分狂掃申花,球隊的主要得分手胡爾克仍然扮演瞭進球機器的角色。這位“綠巨人”的兩次破門和一次助攻,幫助上港戰勝同城對手上海申花。可以說,胡爾克用出色的表現,幫助上港完成瞭對申花碾壓。

《文匯報》沈雷:胡爾克

點評:綠巨人讓上海德比失去瞭懸念,某種意義而言,他也是上海德比不再是同一檔次球隊競爭最好的例證。在度過瞭半年的磨合期後,一個健康的胡爾克顯示瞭自己的統治力,在中超和亞冠無不如此。不僅個人具備強大的終結能力,比起身邊仍存爭議的奧斯卡(更不要說是特維斯瞭),胡爾克能讓自己的隊友變得更好,讓自己的球隊變得更強。他不僅是本輪最佳,也是本賽季最佳的熱門人選。

《延邊廣電傳媒》錢洪濤:莫德斯特

點評:四場四球,莫德斯特開啟瞭進球模式,本場梅開二度助權健逆轉力帆,兩個進球夠合理夠冷靜,德甲銅靴將成為權健爭奪亞冠名額過程中最有利的武器。

《泰山晚報》牛志明:胡爾克

點評:胡爾克亞冠拼瞭120分鐘,中超照樣可以所向披靡。熟悉的內切爆射掀開上台中商標註冊類別港的瘋狂進攻,胡爾克在4分鐘的時間內用傳射建功和策動進球的方式打垮申花,他就是上海德比的最大英雄。

《揚子晚報》張昊:胡爾克

點評:在上海上港6-1擊敗上海申花的比賽中,上港外援胡爾克再次展現出瞭一個進攻發動機的作用。他在下半場先是利用絕對的個人能力遠射率先洞穿瞭申花大門,同時將申花成功死守瞭半場的心理防線攻破;而接下來,胡爾克在前場每一次拿球幾乎都能為上港帶來進球機會,他的護球、突破成為申花後防球員的噩夢。隨後,他又打進一球並且助攻一球,2射1傳成為上港大勝的絕對功臣之一。所以,本輪中超最佳投給胡爾克。

《南方都市報》豐臻:汪嵩

點評:馬上滿34周歲的汪嵩跟恒大的比賽一傳一射,打出來加盟蘇寧以來最高光表現。

《騰訊體育》趙宇:胡爾克

點評:亞冠、聯賽的表現都太搶眼瞭,必須選他瞭吧。我就納瞭悶兒瞭,他的名字翻譯成浩克不是挺好的麼,幹嘛非得弄成胡爾克?原來轉播巴西國傢隊的時候也叫浩克啊……綠巨人嘛。

《騰訊體育》曾瀟:胡爾克

點評:基本等於一個人打垮瞭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大部分球隊的差距,基本就是多瞭一個胡爾克。

《騰訊體育》李旭:莫德斯特

點評:轉台中註冊商標流程會的過程百轉千回,而近期的表現讓這份等待物有所值。權健沖擊亞冠,形勢大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024BCB96D92384BC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