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策超級IP打造全網劇 《奇妙男友》將拍第二季



活動現場。

網易娛樂6月10日報道(文/上海報道組 鄭麗珠)日前,華策影視集團在上海電視節的官方論壇《網生內容模式之變:從網劇、電視劇到全網劇》拉開帷幕。眾影視圈大佬齊聚,通過對網生代受眾的數據分析、《我的奇妙男友》的案例復盤、原創IP養成模式、網臺關系和播出方式、互聯網時代的海外傳播與發行等內容,對“全網劇時代”影視行業何去何從進行深度探討。發佈會上,還透露《我的奇妙男友》將拍第二部,對於新劇的內容,該劇編劇說道:“之前的內容大傢都知道,田小姐懷孕瞭,我回答一個網友關心的問題。微博留言下台中商標權申請比較關註的是懷孕之後是男孩還是女孩或者龍鳳胎,前陣子龍亞到長沙之後我們討論瞭出瞭一個新的問題,畢竟是基因突變人的兒子,到底是懷孕三個月就生出來還是三年都未必,第二季還在考慮之中”。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

本次由上海節組委會與華策影視共同主辦的“網生內容模式之變:從網劇、電視劇到全網劇”論壇,聚焦當下最受關註的網生內容,並獨傢揭秘創造付費點播新爆點的當前熱劇“奇妙男友”的“爆紅體質”。《太陽的後裔》引爆國內網友付費收看狂潮;《台灣商標註冊查詢親愛的翻譯官》穩坐收視寶座,引臺網轟動。而《我的奇妙男友》以黑馬之勢博得破25億的點擊量;華策原創網劇IP大作《我的奇妙男友》播放量五天破億,十天破七億,三周破十億,23天破十二億,如今已破25億。

論壇現場,藝恩與華策聯合發佈瞭《我願為影,護你為王——粉絲經濟研究報告》。所謂的粉絲經濟是指提升用戶黏性並以口碑營銷的形式獲取經濟利益與社會效應的模式。而產生效應的關鍵在於能否觸發粉絲的參與感、互動感、主角感、夢想感,從而願意為偶像買單。台中商標申請代辦網劇《我的奇妙男友》創造瞭一個原創IP和粉絲共成長的模式:粉絲被優質內容吸引積極進行內容制作,讓原創IP得以成長,並通過精準調研和積極互動讓粉絲黏度不斷提升。


現場還有著名制作人白一驄與《我的奇妙男友》制片人龍亞、導演鄧科、編劇水阡陌、王雄成,通過對《我的奇妙男友》案例全方位復盤,探討網生娛樂新時代的未來風向。同時現場還透露《我的奇妙男友》將有第二部。關於該網劇的內容,《我的奇妙男友》的編劇之一說道:“內容大傢都知道,田小姐懷孕瞭,我回答一個網友關心的問題。微博留言下比較關註的是懷孕之後是男孩還是女孩或者龍鳳胎,前陣子龍亞到長沙之後我們討論瞭出瞭一個新的問題,畢竟是基因突變人的兒子,到底是懷孕三個月就生出來還是三年都未必,第二季還在考慮之中”。

台灣註冊商標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鄭麗珠_NK1256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024BCB96D92384BC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