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機R11S外觀設計缺乏新意 接口延續mirco

OPPO R11S這兩天已經開啟瞭“霸屏模式”,不僅號稱半個娛樂圈的代言人紛紛放出宣傳照,而且官方也確認瞭11月2日的發佈時間。在安兔兔公佈OPPO R11S的主要配置和跑分成績之後,還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瞭OPPO R11S與vivo X20真機對比,並證實該機並未采用USB-C接口,而是延續瞭相對老舊的mirco-USB接口,這多少會讓不少人感到失望。


OPPO R11S這兩天已經開啟瞭 霸屏模式 ,不僅號稱半個娛樂圈的代言人紛紛放出宣傳照,而且官方也確認瞭11月2日的發佈時間。在安兔兔公佈OPPO R11S的主要配置和跑分成績之後,還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瞭OPPO R11S與vivo X20真機對比,並證實該機並未采用USB-C接口,而是延續瞭相對老舊的mirco-USB接口,這多少會讓不少人感到失望。

真機對比vivo X20

隨著OPPO R11S系列新機發佈的臨近,其外形和主要特色基本上已沒有什麼懸念,但是否改用全新的USB-C接口則成瞭大傢關註的話題。而現在,則有網友@灰塵Hui在微博上首次放出瞭OPPO R11S與vivo X20的真機對比照,不僅再次確認該機會采用全面屏設計,而且顯示屏大小也相同,而背面的雙攝像頭和閃光燈的外觀幾乎相同,唯一的區別僅僅是指紋解鎖的造型改為瞭橢圓形。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OPPO R11S機身底部仍是祖傳的micro-USB接口,並未改為當前流行的USB-C接口,這或許會讓不少人感到失望。因此,綜合此次與vivo X20真機的對比,可以確認OPPO 台中申請商標費用R11S同樣配備瞭6英寸全面屏,但會具備獨有的亮屏閃充功能,並搭載更強的後置攝像頭。

確認搭載驍龍660處理器

而在此前,安兔兔官方則在微博上公佈瞭OPPO R11S的部分配置和跑分成績,並首次確認瞭該機將會搭載驍龍660處理器,擁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儲組合,配備2160 1080分辨率的顯示屏,以及提供瞭前後2000萬像素攝像頭,至於安兔兔跑分成績則在12萬分左右。不過,需要註意的是,從曝光的宣傳海報來看,OPPO R11S的後置雙攝像頭仍舊是2000萬像素+1600萬像素的組合。

除此之外,OPPO R11S還會配備3200毫安時電池,而同步登場的OPPO R11s Plus則傳聞會配備6.4英寸全面屏,擁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儲組合,電池容量則會提升至4000毫安時,但是否仍是驍龍660處理器還是會升級至驍龍835處理器,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消息。

據傳2999元起售

目前,OPPO R11s和R11s Plus以及移動定制版本等四個型號獲得瞭入網許可證,均具備雙卡雙待和全網通功能,並且其中OPPO R11s還在不久前對外觀進行瞭改動,同時在發佈時間方面OPPO官方已經確定將於11月2日在北京正式登場。

而在大傢比較關心的價格方面,坊間傳出的消息是OPPOR 11S標配版的售價為2999元,而OPPO R11S Plus的高的價格則為3499元。雖然以上消息的真實性還有待證實,但考慮到當前OPPO R11已經降價200元的舉措來看,似乎還是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站在資本風口,如何飛得更高是每個公司的夢想。在當下的政策寒流中,如何走得更遠是每個互聯網中介公台灣商標註冊代辦司面臨的新課題。




生鮮電商領域最早的試水者沱沱工社換帥一事再一次攪動生鮮電商一池春水。這片台中商標申請流程深不見底的池水下面,是創業者對它又愛又恨的復雜情緒。在這個被視為下一個千億級的電商市場中,不斷傳出的倒閉消息時刻拷問著每一位從業者:怎樣才能玩轉生鮮電商?




不少蘋果用戶最近幾周在蘋果官網論壇和各大社交網站投訴稱,他們在iPhone上安裝瞭最新iOS升級後,手機耗電速度明顯比平時快瞭。




永安行在官網發佈新聞表示,參股公司江蘇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與哈羅單車母公司上海鈞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簽署瞭業務合並協議,低碳科技台中商標申請代辦買下鈞正科技100%股權後,雙方業務將進行合並。




從今日起,中國電信將再次大幅下調國際及港澳臺地區漫遊流量資費,同時開通覆蓋絕大部分出訪量的106個國傢和地區的4G漫遊服務。




奇虎360認為用戶在搜狗搜索中輸入“360省電王”時,下載鏈接指向搜狗手機助手。




7月31日,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 QCOM)與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OPPO)宣佈達成瞭新的3G和4G中國專利許可協議。按照協議條款,Qualcomm授予OPPO開發、制造和銷售3G(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終端的付費專利許可。OPPO應支付的專利費用與Qualcomm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傢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條款相一致。




今日頭條今日宣佈戰略投資國內知名圖片庫東方IC,投資案完成後,東方IC仍將繼續保持獨立運作。今日頭台灣商標申請條方面並未對外公佈具體交易細節,不過有消息稱該投資為控股級投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07364860B35A993B

arrow
arrow

    kcpftuw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